当前位置:

关注食品安全,帕帕罗蒂匠心保障品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涛 编辑:李茜 2019-03-12 16:05:08
时刻新闻
—分享—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老百姓对食品的消费正由“量”的需求升级为对“质”的追求。吃的放心,吃的安心,不仅需要监管部门的有效监督,同时还需要商家秉承初心、坚持品质。

每批次海关检验检疫,每一个面包都源自马来西亚

帕帕罗蒂作为马来西亚的烘焙国际连锁品牌,在大中华区所售的每一个面包,均由马来西亚总部生产,中国海关进行严格检验检疫。所以每一个顾客吃到的面包都是纯正的马来西亚风味,并且品质也达到了中、马两国的进出口标准。

面包原材料精选澳大利亚麦芯面粉、优质鸡蛋等,均为天然原生食材,不含添加剂、防腐剂、香精等。

坚持原生健康原材料,杜绝任何违禁添加剂

国内市场环境错综复杂,竞争压力巨大,不少商家为获取更多利润,使用香精、增味剂等作为原料,降低产品成本。而帕帕罗蒂一直秉持初心,坚持采用健康原材料,无论是面包还是饮品,都是给消费者最天然的味道。

帕帕罗蒂饮品都是采用鲜奶、鲜果、纯净水等天然原料调配而成,不添加任何香精、增味剂,真正做到原汁原味、天然纯正。

严格把控出品,打造品质生活月

正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帕帕罗蒂邀请消费者共同监督,严把出品品质关。消费者可以通过门店了解产品的整个制作过程,以及原材料的产地来源,透明公开每一个步骤环节。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注重自身食品安全素养的提升,从原材料源头严格把控,坚持严格的产品筹备、出品的制度管理,保证广大食客的切身利益,一直是众多餐饮品牌所坚持的。帕帕罗蒂将继续保持良好的产品品质及门店卫生标准,确保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通讯员 李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涛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12/52097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