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秘:2019晚安国际樱花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咪 编辑:李茜 2019-03-12 16: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晚安国际樱花节将于2019年3月16日—3月17日在湖南长沙晚安家居文化园开启。

13.jpg

冬抚白雪,春赏樱花,每年三月樱花争先在枝头摇曳盛放,满地落兮的粉色花瓣,一阵风吹过,美妙的场景该是何等的梦幻!

那么,为什么要参加晚安国际樱花节?

理由之一:高规格户外音乐现场

这是一场探秘式的个人体验,首先遇见晚安国际樱花当红阵容,现场感受抖音传唱王:王北车《陷阱》、张紫豪《可不可以》压轴两日樱花节舞台,此外还将凝聚尹紫薇、许杨、独立音乐人李铮、Touch乐队、WWW乐队、Berlin Psycho Nurses乐队等多组艺人同台,展现多元魅力。

不论是流行、摇滚、电音、还是蹦迪,这里总有一款合你口味。一场探秘式的高逼格户外音乐现场,难道不是最正确的选择吗?

理由之二:梦幻“追樱”,置身花海,你就是风景

爱花之人千万不可错过花期,转瞬即落的樱花,可是需要追起来的!3月中旬开始便是樱花最美的花期时间,晚安家居文化园20+樱花品种,70余亩樱花园林,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好看,错过又要等上一年!

理由之三:无乐不作,玩儿花样

2019晚安国际樱花节花样玩儿法不容错过,湖南独有二次元粉红樱花车,测颜值,家居体验,炸裂少女心!3V3热血斗篮,力量与敏捷的综合运动美学,决赛擂台巅峰对决!英雄联盟十大高校BO1对抗赛!此外,樱花节现场更有百款小食饮品,等你尝鲜!

除此以外,还有几个理由让你更坚定!

晚安新品电音发布会、晚安樱花歌神挑战赛、樱花之恋相亲party、樱花摄影造景区、床垫运动体验区……活动多多,项目多多,就等你来!

晚安国际樱花节演出节目单

14.jpg

15.jpg

点击图片或长按扫码购票

网购票价 100元,现场票价 120元

交通攻略

具体地址:长沙市岳麓区车塘河路18号晚安家居文化园(百度、高德地图导航至晚安家居文化园)

16.jpg

(通讯员 丁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咪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12/52098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