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创共赢 湖南达美百城同发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甘伟萍 2019-03-10 11:02:42
时刻新闻
—分享—

22.jpg

2019湖南达美“百城同发”启动仪式发布会现场。

11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肖和宽)百城同发,同创共赢”。3月9日下午,湖南达美“百城同发”启动仪式发布会在长沙岳麓区达美总部一楼接待中心举行,达美董事长王艳、运营总监黄俊峰、社长石正平、招商部部长向阳、河南分公司负责人李宁、岳阳分公司负责人张志成等公司高管,以及社会各界近百位来宾共同见证。

亚太医美整形市场运营总监黄俊峰进行了达美产业宣讲,他表示:三年内实现达美名车馆落地100家,达美健康生活美容馆落地100家,亚太整形连锁医院开至12家。诚邀万人,共创百店,共享达美新时代财富盛宴。

随后,达美执行董事石正平社长致辞称:达美人的使命,是服务于社会高素质人群,帮助更多对医美·生美·汽车·支付等行业憧憬,享有一番作为的有志之士。他宣布,达美还将倾注公益慈善事业,每年拿出公司总营业额的10%成立公益基金,用于回馈社会。

最后,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达美“百城同发”正式启动,活动现场不间断的惊呼声,激情飞舞,为启动仪式赋予科技的色彩。举办方还精心准备了珠宝、油卡、现金红包等各种礼品答谢众多现场嘉宾,让来宾们都觉得不虚此行,更期待达美项目尽快成功落地,迅猛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10/52052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