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珍爱网直营珍爱情感APP 引领情感心理咨询新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凯燕 编辑:李茜 2019-03-09 13:4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王凯燕)“单身恋爱难”“速食婚恋观”“离婚率攀升”等现象已成为备受社会关注的热门议题,而掩盖在表象之下的复杂情感心理作为导致婚恋百态的重要原因之一,却处于边缘地带,尚缺乏社会的正面引导与关注。

近期,作为国内婚恋领军品牌的珍爱网在积极行动,将自身的业务板块从婚恋社交衍生到情感心理咨询领域,独家打造了直营品牌珍爱情感APP,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专业的情感心理咨询服务。它的出现标志着珍爱网全维度情感服务体系的升级与完善,也表明了珍爱网对于婚恋事业更高的社会责任感以及扎根婚恋行业13年积淀而成的专业实力。

珍爱情感APP作为珍爱网的衍生业务,拥有婚恋情感领域的先天优势,不但沿袭了珍爱网“线上+线下”的独创服务模式,从市面上现有情感咨询产品对线上咨询方式的过度依赖中跳脱出来,还结合了珍爱网线下门店的独家资源,让用户在每个门店都能找到专业心理老师做情感咨询,面对面去高效地解决情感疑惑。

在珍爱情感APP上,设置了“即时咨询”、“视频课程”、“专家直播”、“在线问答”和“FM”等板块,用更加丰富的内容满足着用户多元化需求,而年轻用户喜欢的视频形式也在珍爱情感APP中得到了充分运用,其中“专家直播”是一档由情感老师主导的在线解答用户困惑的公益性直播栏目,内容兼备实用性与公益性,得到用户的广泛喜爱,而“视频课程”则通过视频形式更生动地展示了专家老师对经典案例的解读,一改往日在案例呈现上厚重的文字堆砌,让案例呈现也能寓教于乐,给用户更到位的帮助。

一直以来,珍爱网都以“成就天下姻缘”为使命,以幸福事业为追求,以用户情感需求为服务方向,已经为1.7亿会员提供专业优质的婚恋服务,在市场积累了良好的信用口碑。如今,凭借其深耕婚恋服务市场和婚恋案例研究13年的深厚经验,依托其专业资深的婚恋情感咨询自营团队,通过科学的诊断方法和研究心得,切实地帮助在感情中遇到难题的用户找到婚恋中的症结所在,并学会经营感情、经营家庭、经营婚姻,在实现个人情感心理诉求的同时提升自我价值。

据悉,珍爱情感咨询服务是珍爱网全维度情感服务的重要布局,将助力婚恋行业的健康发展,在目前稍显鱼龙混杂的情感心理咨询市场中树立起老品牌的专业标杆。此举不仅丰富、完善和升级了珍爱网的情感服务体系,同时,会进一步引导积极婚恋价值观和健康情感态度的树立,为真正实现幸福社会给予更实际的行动与更全面的帮助。

来源:红网

作者:王凯燕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09/52045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