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格拉斯文化七周年献礼 助力橘洲女性主题公益跑

来源:红网 作者:衡星 编辑:李茜 2019-03-09 13:31:08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3.jpg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衡星)为庆祝三八节,近日,2019橘洲女性主题公益跑在长沙橘子洲景区拉开帷幕。本次公益跑是湖南格拉斯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10家高端品牌,共同举办此次女性主题公益跑,召集了来自社会各界的777名女性跑步爱好者齐聚长沙橘子洲景区,共同为美丽而跑,为公益而跑,成为三八节期间长沙橘子洲头的一道靓丽风景。

据了解,2019年是湖南格拉斯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的第七年,作为一家为高端品牌定制活动的传媒企业,格拉斯与诸多国际国内知名高端品牌均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格拉斯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海青,作为女性跑者的护花使者,也亲自上阵,参与了此次公益跑。

此次活动以女性跑为起点,立足公益慈善,呼吁大家关爱留守儿童。据悉,活动现场举办了爱心捐赠仪式。湖南格拉斯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及10家联合品牌,牵手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为留守儿童、流动儿童捐助 3个“小候鸟图书角”。

湖南格拉斯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海青先生称: 公司后续还将组织一系列的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让公益永不止步,让爱心永不停歇,也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为合作品牌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衡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09/52045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