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价格美丽 星港家居“诚品购物节”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瑛 马梦晨 编辑:李茜 2019-03-09 13:31:12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10.jpg

11.jpg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杨勇 周瑛 马梦晨)三月春光烂漫,花期如约而至。星港家居继2018年床垫产品全新升级后,2019年星港家居床具产品也将迎来新升级,在这个万物复苏的三月,星港家居特别推出“诚品购物节”。

这是星港家居新春的第一波福利,同时也是星港家居在3·8妇女节、3·15消费者消费者协议日、以及3·21世界睡眠日的三重重磅福利,并对现有床具存货进行清仓处理,价格超级美丽。

还有旧床垫换新,可抵315元。呵护八年,关怀永远--八年质保;用心100,满意100--试睡百天;用心服务打造你的品质生活。星港“诚品购物节”还有更多惊喜好礼,全省各大门店等你来探店。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瑛 马梦晨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09/52045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