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港家居“315服务月”回访2000名幸运顾客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瑛 编辑:李茜 2019-03-09 13:31:1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周瑛)近日,星港家居举办了第三十四届“315服务月”活动,随即机抽取了2000名幸运顾客回访。

如果您最近接到星港客服电话,不要惊讶,感谢您对以下提问做出答复:

您对购买的星港床垫是否还满意;对我们的门店服务是否满意;请您为提供服务的门店进行打分。

主动电话回访是星港自1985年成立以来便有的服务项目,今年星港的回访和以往有点不一样的是,今年电话回访除了对产品质量追踪,还增加了对门店服务的评比,所有消费者反馈来的意见和建议都将是星港下一步服务提升的动力。

星港家居将随机为幸运客户送出小福利,长沙市的星粉将有机会获得CGV影城电影票兑换券2张;长沙市以外的星粉将有机会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哦。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瑛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09/52045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