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珍爱网情感业务全维度升级 直营珍爱情感APP护航国人幸福

来源:红网 作者:王凯燕 编辑:李茜 2019-03-09 13:3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王凯燕)近年来,中国离婚率居高不下,婚恋问题日益增长,对此,国内婚恋领军品牌珍爱网凭借老牌实力和13年的婚恋案例实操经验,厚积薄发衍生出了一款情感咨询业务产品“珍爱情感APP”,并藉此正式进军情感咨询行业,此举也标志着珍爱网的服务全面创新升级,通过全维度情感服务体系的打造,为国人的婚恋幸福全程保驾护航。

老品牌打造新业务 传承创新彰显专业度

如今,离婚率过高已逐步成为一个严肃的社会问题,而伴随婚恋而来的种种心理问题也让不少人深受困扰,亟需得到专业人士或机构提供的心理服务与情感指导。

需求虽盛,但情感咨询行业市场却鱼龙混杂、缺乏规范的管理,其中,兼具资深实力、专业经验、信赖口碑的情感咨询平台更是寥寥无几,在这种行业背景下,为了帮助国民面对情感心理疑惑,高效地解决情感难题,同时,也为了引导社会树立健康的婚恋观,助力情感咨询领域的积极发展,作为婚恋行业佼佼者的珍爱网,凭借资深经验赋能情感咨询领域,推出了珍爱情感APP。

珍爱情感APP在师资方面传承了珍爱网的严谨作风,贯彻使用了自营师资,团队的老师均经验丰富,其中不乏北大等知名高校以及海归专家,有的服务经验超过15年。在优良师资团队的基础上,还进一步结合珍爱网在婚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方面的成熟运用,孵化出高效可靠的珍爱情感咨询服务体系。

目前,珍爱情感APP开辟包括专业挽回、专家直播、精选课程和在线问答等功能,

其中,用户通过挽回服务,可以对症下药运用挽回策略,在达到目标的同时更注重自我价值的提升;而用户通过观看公益性的专家直播,则可以跟随情感老师的引导,在特定时间内与他们进行交流,帮助解答自身的情感困惑;用户通过精选课程,还能够看到专家老师对经典案例的解读,以便更好地提高个人的情感认知能力;此外,珍爱情感APP的在线问答板块还为用户们搭建了一个开放互助的问答社区,专家和用户的见解在此汇聚一堂,方便用户从中得到更多元的帮助与陪伴。

“线上+线下”并驾齐驱 创新情感咨询新模式

珍爱情感作为珍爱网的直营品牌,不但根植于珍爱网13年婚恋服务经验和1.7亿会员的信任基础,还沿袭了珍爱网“线上+线下”的创新服务模式,开创性地从当前情感咨询市场单一的线上咨询方式跳脱出来,整合联动线上线下资源,让咨询服务更加直观可靠。

具体而言,用户不仅可以在线上进行咨询,还可以在珍爱网门店进行线下服务体验,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不但能够得到更加精准的分析和针对性的策略方案,更能够收获多一分的安心与放心。

过去,珍爱网凭借独创的“网络筛选+人工红娘+线下直营门店“的婚恋模式,率先打通国内相亲服务的线上线下闭环,用创新而又完善的相亲生态,服务超过1.7亿用户。随着时代的发展与生活方式的变迁,社会的情感需求也呈现多元化态势,婚恋情感心理问题越来越值得被重视,也更需要权威与科学的引导。

珍爱网在不断提升服务水准的同时,关注到这一社会变化,孵化出珍爱情感APP,不但标志着其服务维度的全面升级,更彰显了企业的品牌信念以及一直以来践行着的社会责任感:始终以“成就天下姻缘”为使命,以幸福事业为追求。珍爱情感APP的上线将丰富、完善和升级珍爱网情感服务体系,帮助用户解决情感难题,树立健康的婚恋观,助力婚恋咨询行业的积极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凯燕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09/52045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