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挑战金话筒》全国启动 芒果未来欲打造“青少年+”IP矩阵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翟亮 编辑:李茜 2019-03-05 15:40:29
时刻新闻
—分享—

9.jpg

红网时刻3月5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翟亮)今日下午,芒果未来影视传媒携手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在湖南广电中心金鹰影视文化城举办了2019年《挑战金话筒》青少年电视主持才艺评选展演活动全国启动仪式暨芒果未来创新项目品牌发布会。

记者了解到,芒果未来传媒以湖南广播电视台为资源背景,专注研发青少年赛事评选活动(节目)IP及投资、运营,积极推进青少年国际文化艺术交流。2019年芒果未来传媒与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联合打造《挑战金话筒》全国青少年主持才艺评选展演活动,通过电视节目+比赛活动的形式,全力打造全国级别高端、专业的青少年语言表演平台。后期将陆续推出系列创新项目,依托芒果品牌的强大号召力,搭建电视+活动+少年的组合平台。

对于此次携手合作,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监蒋剑表示,国际频道今年恰逢10周年,在当下融媒体迅速发展的时代,各大平台方从内部的融媒体整合到外界的多资源搭建的大背景下,打破格局务实发展,深化伙伴关系,让优秀的内容创造者崛起,强强联手打造热门IP项目将具有非凡的时代意义。

芒果未来传媒执行董事、《挑战金话筒》栏目主持人白莹介绍,2019年《挑战金话筒》整个活动分为初赛、复赛、省决赛、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全国共设置了湖南、广东(粤港澳)、山西、川渝、江浙、黑龙江、云南、湖南智善专场等八大赛区,从3月开始面向全国热爱语言表演艺术的青少年启动报名。选手可以通过各分赛区指定的报名点、组委会官方报名APP、比赛现场三种方式进行报名。同时,为了增加评选活动的互动性和传播效果,组委会与“抖戏”短视频APP平台达成深度合作,开辟了线上网络报名通道。

据芒果未来传媒总裁、《挑战金话筒》总制片人葛君透露,芒果未来将在2019年把握时代新方向,不断创新研发更多IP活动。除《挑战金话筒》首发IP之外,芒果未来将在2019陆续启动“多彩少年梦”“机甲少年”“小小外交官”“少儿戏剧节”“艺星未来”“芒果未来馆”等众多项目。其中全国首创的青少年艺术互动体验综合体——芒果未来馆,拟于今年落地湖南省博物馆对面的大型购物中心,涵盖健体类、艺术类、商学类、益智类四大核心交互体验项目,搭建国内顶尖青少年艺能培养、童星经纪数据库、综合素质养成基地。

在发布会现场,芒果未来传媒品推总监孔明、运营总监翟亮、节目总监陈博伦作为代表,分别与《闪亮的爸爸》《侣行》等知名节目大IP的制作团队皙悦传媒、著名影视IP投资方浙江莹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及新如意科技有限公司(室内无人机低空编程表演项目)、麦田安亲教育(素质型课后服务产业)、湖南智善商学院(芒果未来少年演说俱乐部)等多家单位进行深度战略合作签约,全方位为青少年文化艺术国际交流及产业化发展,打造线上线下立体传播矩阵。

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专项基金副主任许伟东,在发布会上致辞并表示,青少年的教育发展一直以来都受到党中央和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要积极动员国内外各界力量,为培养有文化、有道德、有理想的中国青少年而努力,芒果未来旗下所有青少年IP项目的研发启动,其意义不仅是在搭建了艺术展示平台,而是通过系列活动鼓舞中国年轻一代去思考未来世界,用他们的想象力、用他们踌躇满志的激情来构建未来,与此同时,也让我们这一辈人、让国家、让世界看到中国新一代的影响力。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通讯员 翟亮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05/51907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