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资青年学雷锋 组织多项志愿服务进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王兵 编辑:李茜 2019-03-05 15:21:4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5日,“国资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在阿波罗商业广场举行。

长沙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工会工委主任钱军致辞。

志愿者们合影。

红网时刻3月5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王兵)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5日上午,2019“国资青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在火车站阿波罗商业广场启动并开展。

来自长沙市国资委系统各企业、五里牌社区青年志愿者在现场设立服务站,为市民提供多项知识宣讲和家电维修等免费服务项目,并联合五里牌社区,为二十户困难居民送去了慰问物资和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学雷锋。

长沙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工会工委主任钱军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是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长沙国资系统青年志愿者在长沙城市文明建设中的排头兵作用,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他人精神,推动学雷锋服务活动常态化,推进志愿服务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友阿集团旗下阿波罗商业广场、友谊商店、友阿电器、友阿婚庆生活馆的青年文明号集体组成友阿志愿服务队,为市民提供多项免费服务项目,如皮具护理、黄金珠宝超声波清洗、小家电维修等,受到市民的热烈响应。同时,各个单位在三月还会陆续和所在社区联合开展学雷锋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通讯员 王兵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05/51906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