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步步高超市、海底捞强势入驻 长沙旭辉Mall从新出发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铭婧 编辑:李茜 2019-03-04 16:09:3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是旭辉集团旭美商业转型的一年。9月,上海LCM置汇旭辉广场盛大开业,开业当天20万客流引爆申城,奉上了一场城市级的盛事!2019年1月,上海宝山旭辉U天地炫亮登场,开业当日客流破12万,成为上海社区商业新标杆!

2018年,旭美商业聚集行业精英,商业地产领军人物王寿庆副总裁加盟后,迅速完成团队重组,在挑战中把握机遇,捷报频传。上海两大项目精彩开业后,以LCM置汇旭辉广场为代表的城市综合体,和宝山U天地为代表的社区商业,两大产品线架构落地,在2019年下半年洋泾最美菜场(生活集市)开业后,将顺利完成三大商业产品线的整体布局。2019年,旭辉集团将商业地产纳入集团八大主营业务,吹响了“商业六大战役”的号角,全面进军商业地产领域!作为旭辉商业“六大战役”之首战,长沙旭辉Mall将进行脱胎换骨的调整,计划于2019年5月全新亮相!

3.jpg

长沙旭辉Mall位于雨花区劳动东路与万家丽路黄金交汇处,距离长株潭城际轻轨树木岭站咫尺之遥,处于雨花区大社区核心位置。日均覆盖10万人流量、20万车流量,3公里内辐射40万消费人群,周边配套成熟。更有地铁4号和地铁5号线在此交汇(地铁圭塘站),并实现无缝对接,直通旭辉Mall负一层。

长沙旭辉Mall于2017年9月开业之初,由于定位和周边环境不成熟等问题,经营一度陷入低谷,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旭美商业总部果断调整经营策略,快速解决遗留问题,全力突破招商瓶颈,明确社区定位,调整核心业态,主打家庭市场,以生活零售、餐饮休闲、教育培训三大业态为核心,使项目重新焕发活力,为周边居民的美好生活赋能。

目前,步步高超市、海底捞、和诚行、茶颜悦色等品牌已进场装修,万达宝贝王、文和友旗下多个餐饮品牌、唯品会线下零售店等也即将入驻,加之正在经营的中影星美影院、威尔仕健身、麦当劳、味上酒家、韦博英语、蒙特梭利等知名品牌,无论是生活零售和服务,还是休闲娱乐和教育培训,都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选择。近期,地铁和劳动东路地下通道开通后,项目周边的营商环境将得到根本性改善。地铁上盖的独特优势,加上负一层地铁通道休闲街区和二层儿童主题场景的打造,将为周边的居民提供更加方便、更加舒适的亲子、聚会和休闲空间,也为商家的经营创造良好的条件。(通讯员 袁铭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铭婧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3/04/51879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