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月iOS社交TOP10闪耀亮相,珍爱网APP反超微信跃居第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凯燕 编辑:夏菁 2019-02-15 15:49:27
时刻新闻
—分享—

回家过年是中国人对团圆的期盼,但是对很多年轻人来说,过年则意味着需要面对更多的挑战。拜年走亲戚免不了感受七大姑八大姨的“关心问候”,除了工作和薪资,“相亲”、“找对象”也已成为春节期间热度颇高的话题。

??1.png

春节期间,珍爱网APP进入ios社交排行榜前三,远超其他婚恋平台,而年前还排在24位,前后一对比可见在春节这样的情感爆发期,线上相亲模式成为相亲的主流,无数单身男女选择借助线上相亲平台主动出击,寻找真爱!

春节情感诉求大爆发,婚恋平台受追捧

爱情作为人类经久不衰的话题,任何时候都可以直击人心,引发无限遐想与共鸣,而相亲本身具备的话题性和热度,已经是当代青年避不开的话题。在春节这样一个主导“幸福”、“团圆”的节日,家长对子女婚恋问题的热衷度直线上升,迫于内在与外在的压力,单身男女想要脱单、寻求真爱的愿望也更加强烈,情感诉求达到最大化,传统的线下相亲模式已经无法满足单身男女的需求,他们更倾向方便、快捷、高效的线上相亲模式,在如此大环境下,珍爱网APP正契合春节这个黄金时期,并以其方便、有趣的特点成功俘获单身男女的心,成为春节期间相亲的主流平台,“开启珍爱趁现在”也成为春节期间最火热响亮的恋爱宣言!

珍爱直播相亲为爱打破隔阂、获赞无数

据分析,超六成单身男女依赖婚介拓宽异性圈,五成以上单身男女每天登录婚恋平台十次以上,可见婚恋平台已是单身男女寻找真爱的主要途径。

珍爱网作为国内知名婚恋平台,致力于为单身男女打造更加真实有趣的线上社交沟通模式。不同于“场面一度尴尬”的传统相亲模式,珍爱网APP还具备“直播相亲”的功能,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见面聊天,拉近线上沟通的真实感,增强社交趣味性。珍爱网直播产品还包括珍爱学堂、珍爱恋歌房、红娘直播等功能,多方面满足单身男女的社交需求,为“相亲”创造更加轻松自在的氛围。珍爱网APP的直播产品以其实时性、互动性及趣味性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让年轻用户与品牌深度交互,营造品牌和产品的新认知。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人们追求真爱的方式也在与时俱进,从传统的线下相亲到新颖时尚的线上相亲,无数单身男女找到了自己的真爱,成就幸福美满的家庭。珍爱网凭借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配合高效专业的市场推广,在扩大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成就了无数良缘。2019年伊始,珍爱网就在品牌推广方面下足功夫,无论是对2019CCTV网络的独家冠名还是珍爱网最新创意广告在央视一套的播出,无疑都是成功的市场推广策略,对品牌的宣传推广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因此珍爱网APP能迅速获得大众认可,进军ios社交排行榜前三自然也是情理之中的事,2019年,珍爱网又将带来哪些突破与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凯燕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2/15/50511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