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人节Parkson Beauty求婚 围观人群大呼浪漫送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莉 编辑:李茜 2019-02-15 11:27:1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4日情人节,在IFS国金中心一楼的Parkson Beauty上演了一幕浪漫的求婚。梦幻、感人的场景吸引了诸多顾客的驻足围观,大家纷纷送上诚挚祝福。

下午三点半,一群年轻舞者踩着欢乐节点出来舞蹈,引得现场顾客掌声连连。此时,求婚男士带着女友逛街购物,舞蹈刚结束,舞者拿出备好的鲜花和戒指拉住了男士,然后男士开始对女友开始了爱的告白。

这次街舞闪现求婚是Parkson Beauty工作人员提供给消费者的一次“情人节福利”。Parkson Beauty是面积超过5000平米,以美妆体验的生活方式为主,配有化妆品、专业美体等业态的一站式美妆圣地。二楼还设有专门针对男士的时尚护肤、护理区,咖啡、家居生活等延展的生活方式类服务。

国际品牌的入驻突出了Parkson Beauty的高端品牌资源优势,无论是品牌类型还是专业服务,全部按照国际路线来,开创全新的消费新局面。提供个性化、体验式的美妆消费及量身定制的高端服务。

大牌美妆护肤专卖店及限量SPA馆入驻长沙核心商圈后,在Parkson Beauty可以先SPA睡个美容觉再购物,只要躺着动动嘴就能购物的奢享体验,精致skr人的生活。此外,CHANEL、La Prairie、LA MER、WHOO、CPB、Sisley、Sulwhasoo等一线大牌都设有高级配套设施。(通讯员 陈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2/15/50506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