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赏花灯,逛庙会,看非遗,梅溪新天地与您共度元宵佳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欧伟 编辑:李茜 2019-02-13 16:4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火树银花不夜天,金猪报喜迎新春。自1月18日2019梅溪国际灯展正式启幕以来,前来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游客络绎不绝。

1.jpg

2019梅溪国际灯展绽放璀璨光芒,70万火树银花照亮整个梅溪国际新城。享有“天下第一灯”美誉的自贡花灯走进梅溪新天地,80余组大型灯组共放光彩,其中最长灯组长达30余米,最高灯组高达15米。

2.jpg

在梅溪广场,“福满长沙”灯组极其引人注目,一个雕花镂空大红灯笼高高矗立,大朵大朵盛世牡丹在上面绚丽绽放,周围的大红福柱更是增添了它的喜庆与富贵气息。

3.jpg

本次灯展不仅有浓浓传统中国风,有国际时尚潮流范,还有各种有趣好玩可互动的灯组。送财的财神、盛开的荷花、喜气的金猪,传统吉祥,尤其是在灯笼、鞭炮、金元宝等中国元素的点缀下,大大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与美好;自由女神、埃菲尔铁塔、狮身人面像等国际知名地标大放光彩,恢宏的气势,将中国传统文化与世界完美结合;还有动感隧道、跷跷板、纸牌屋、南瓜马车等好玩的花灯,供人们欣赏、玩耍。

逛不完的景点,赏不完的花灯。梅溪国际灯展的绚丽景象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拍摄,为了留下这些美好的瞬间,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举办了2019梅溪国际灯展摄影大赛,欢迎所有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参加,在光影之间将这美丽的花灯定格。

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即将来临,在美轮美奂的花灯里,梅溪新天地还准备了丰富活动与您一起闹元宵。2月13日至19日,新春大庙会热闹开场,传统美食小吃充满幸福年味儿;2月19日元宵喜乐会里,即有传统的猜灯谜游戏,也能欣赏到精彩的非遗民俗表演,更有免费的元宵供顾客品尝,尽情享受元宵节的欢乐。(通讯员 欧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欧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2/13/47658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