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食搭台,民俗唱戏 凯德新春新玩法引爆年节客流

来源:红网 作者:刘莹 编辑:李茜 2019-01-29 14:25:49
时刻新闻
—分享—

己亥猪年到来之际,为弘扬民俗文化,雨花亭凯德广场美食为媒,联合知名新媒体长沙潮生活、火锅新锐品牌商场四楼傲椒火辣店举办的雨花亭火锅节欢乐开涮,掀起了一场新春美食狂欢热潮,吸引了数百无辣不欢的长沙妹子和满哥与凯德共贺新春。

1月27日下午,凯德广场四楼人潮涌动,百余组通过微信留言激烈甄选出来的火锅达人如约而至,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入“特色火锅一条街”。伴随着震撼的鼓舞表演,主持人宣布雨花亭火锅节正式开幕,大家一同揭开封条,开启了串串盛宴。现场统一采用的是“傲娇火辣”的串串火锅,先喝汤后吃串,秉承着“爽烈,痛快,热辣”这一宗旨,将现场带向了一场味觉的狂欢。

3.jpg

现场设置了极限味蕾挑战、生僻字PK等精彩互动游戏吸引参赛选手的积极参与,在味蕾吃辣椒挑战中,一位湘妹子以15秒吃完20只朝天椒获得冠军,引得现场惊叹连连。

4.jpg

凯德广场还在一楼举办了盛大的新年民俗市集,活动邀约多名长沙书法名家、非遗传人等在现场写春联、剪窗花、转糖画,免费的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的积极参与,让“城里的孩子”感受到了浓郁的传统新春年味!活动期间商场日均客流近4万,同比提升达8%。(通讯员 刘莹)

来源:红网

作者:刘莹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1/29/47486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