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爱心助销湘西滞销柑橘 采购10000斤回馈业主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9-01-28 15:40:26
时刻新闻
—分享—

7.jpg

碧桂园采购10000斤椪柑,解部分果农的燃眉之急。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田振明)自湘西州椪柑面临“滞销”问题以来,各级各部门以及社会各界都予以高度重视和不同层面上的关心,大家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帮助湘西广大果农走出“困局”。

从红网发布的消息得知湘西椪柑滞销,碧桂园湖南区域党支部第一时间与保靖县柑橘办取得联系。保靖县柑橘办负责人介绍,当地约有2700万余斤的椪柑滞销,这些是果农们一年的收入来源。看着堆在家里的椪柑,果农们心急如焚。

碧桂园湖南区域党支部立马展开行动,由碧桂园长沙西城市公司承办此次“同柑共甜 爱在碧桂园”爱心助农活动,一次性采购10000斤椪柑,解部分果农的燃眉之急。

碧桂园湖南区域党支部陈辉介绍,这批椪柑将作为“爱心礼品”回馈给碧桂园志愿者和碧桂园业主们。采购的柑橘由保靖县柑橘办直接安排发货,1月27日抵达长沙。1月28日起,市民可在光明碧桂园·培文府、碧桂园·高尔夫花园、碧桂园·荟隽棠、碧桂园·御园河西四盘销售中心或各展点,领取湘西爱心椪柑新年大礼包。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1/28/47472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