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雅诗阁中国新签九份管理合同,全球管理物业突破10万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孙健 编辑:李茜 2019-01-25 16:25:30
时刻新闻
—分享—

凯德集团旗下全球知名服务公寓及酒店业主和住宿运营商——雅诗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诗阁”)近期在华新签九家物业,合计1500多套服务公寓单元。其中四家馨乐庭物业由合资公司管理,分别为北京馨乐庭日坛服务公寓、上海馨乐庭古北服务公寓、上海馨乐庭浦东国际博展中心服务公寓以及上海馨乐庭徐家 汇服务公寓,这是继雅诗阁与华住及城家达成战略合作后,由合资公司管理的首批物业。此外,雅诗阁还在成都和上海分别签署成都雅诗阁天府万科服务公寓、成都盛捷高新服务公寓、上海中建馨乐庭松江服务公寓和上海中建lyf共享公寓,这也是lyf品牌公寓首次落地上海。合资品牌途家盛捷揽得石家庄途家盛捷德贤公馆服务公寓,标志着雅诗阁首次进入石家庄市场。目前,雅诗阁在全国33个城市管理120多家物业,超过22,000套服务公寓单元。

除了中国市场,雅诗阁还在荷兰、印度、印尼、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土耳其、越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及英国等地签署13份管理合同,在全球管理服务公寓及酒店客房突破10万套,并首次进入荷兰市场。目前,雅诗阁在全球的业务足迹遍布33个国家的172个城市。

雅诗阁首席执行官吴洵杰表示:“雅诗阁进入发展快车道,连续两年高速扩张,规模突破10万套。继2017年规模增速较2016年翻倍,2018年新增物业套数再创历史新高,全年累积新增189家物业,超过30,000套服务公寓单元及酒店客房。同时,2018年也是新开物业数量最高的一年,合计新开27家物业,超过4,200套。在强劲的增长态势之下,随着更多物业投入运营,我们的租金及管理收益也将持续增长。”

“在过去几年中,雅诗阁投资澳大利亚Quest Apartment Hotels发展特许经营业务、收购美国领先的企业住宿服务提供商Synergy Global Housing、与印尼TAUZIA酒店管理公司合作进入快速发展的中端商务酒店市场、与中国华住酒店集团及城家公寓达成合作扩张“馨乐庭”品牌在华发展。这一系列战略举措有利巩固并加强了雅诗阁的业务发展,扩张了全球交叉销售及分销网络,并能够更好地利用规模经济。同时,也与中国、印尼、菲律宾和泰国当地领军开发商达成战略合作。在多重驱动力下,雅诗阁处于良好的发展态势,将加速实现2023年全球管理16万套的战略目标。”吴洵杰补充说。

雅诗阁中国董事总经理陈志商表示:“2018年对雅诗阁来说是非常值得纪念的一年,在庆祝进入中国二十周年之际,我们的业务蒸蒸日上,实现了里程碑式地跨越发展。继年初突破2万套大关,之后持续发力,全年在中国累积新增22家物业、超过4,000套服务公寓单元。特别是在上海、成都及杭州等核心业务城市的物业规模得到有效扩张,巩固了雅诗阁在当地市场的行业领导地位。而与华住和城家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对于馨乐庭品牌以及雅诗阁整体规模的扩张将起到重要作用,加速我们向2023年在华管理服务公寓6万套的宏伟目标迈进。”

“同时,2018年在中国共有9家物业、1,600多套服务公寓单元投入运营,包括我们的旗舰项目之一杭州雅诗阁来福士中心服务公寓,雅诗阁品牌公寓也首次亮相杭州和南通。2019年我们还将加快开店速度,预计全年新开物业数量将达到20家。这将全面扩大我们在全国的运营网络,有助于更好地发挥规模效应和协同作用,也为各地住客带来更多高品质住宿选择。”陈志商补充说。

中国九家新签约的物业分别位于北京、上海、成都和石家庄,不仅有力巩固了雅诗阁在核心市场上的规模领先优势,还首次进驻石家庄。

北京馨乐庭日坛服务公寓位于朝阳区日坛北路,地处国贸核心商务区,周边大使馆云集,并且临近工人体育场和著名三里屯酒吧街,位置绝佳。这是北京首家馨乐庭品牌服务公寓,雅诗阁将旗下又一享誉全球的明星品牌带进北京市场,为住客带来更为丰富的住宿选择和体验。公寓与位于东直门的北京雅诗阁来福士中心服务公寓形成联动效应,覆盖并辐射多个知名核心商圈,满足区域内不断增长的高端住宿需求。

在上海,五家新签物业分别位于虹桥、徐汇、浦东新区和松江四大核心区域,使得雅诗阁在上海的业务布局得以多方位扩展。上海是雅诗阁最早进入且持续深耕的核心城市之一,经过20年的发展,已经在当地建立了广泛的业务网络,树立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规模优势。随着新一批物业的落地,雅诗阁在上海的物业增至13家,涵盖雅诗阁、馨乐庭、盛捷和lyf四大品牌,巩固了雅诗阁在上海高端服务公寓市场的领导地位。

在成都,两家新物业分别位于天府新区腹地和高新南区核心位置。两大区域均为成都科技及产业创新的核心重地,汇集众多包括世界五百强等在内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对于高端商旅住宿需求旺盛。随着两份管理合同的签订,雅诗阁在成都的物业数量增至六家。

石家庄途家盛捷德贤公馆服务公寓位于石家庄市裕华区,是当地一在建综合体项目中冶·德贤公馆的组成部分,该项目由中冶置地所开发,涵盖商业、办公楼、公寓、住宅四大业态,建成后将成为当地商业新地标。途家盛捷的入驻,填补了区域内服务公寓市场的空白,带给当地住客全新住宿体验和高性价比的品质住宿选择。(通讯员孙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孙健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1/25/47440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