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新春 备年货 大润发年货大街火热开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宁 杨勇 编辑:李茜 2019-01-25 16:04:32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打年货已进入倒计时。

距离2019猪年春节仅剩下十几天了,各大超市纷纷张灯结彩,年货商品火热上市。目前,超市促销力度空前,“优惠券”“满减”等活动满天飞,处处都透着浓浓的年味儿。业内人士表示,越是临近春节,到实体超市购物的顾客就越多,现在超市已经充足备货、人员准备就绪,迎接猪年春节的消费热潮。

1月25日,在大润发超市内,“年货大街”已经开市,饼干、巧克力、糖果、干果、年节饰品、年菜、礼盒等春节期间需要的商品,纷纷在“年货大街”上亮相,不但种类丰富、货品齐全,陈列氛围也相当应景,年节主题一目了然,还有精选商品超值换购、品牌满减、品类折扣等多种优惠活动。这番热闹、丰富的景象让购物的消费者一走进超市,就能感觉到春节的气息扑面而来。另外,坚果礼盒、水果礼盒、酒饮、日用品、清洁用品等都有相应的促销活动,部分牛羊肉、腌腊特卖商品也有满减活动。与此同时,购物满任意金额即可领取现场书写的“春联”一份,还有支付宝扫福集福、购物卡返券等活动。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已经是大润发迎新春系列活动“年货大街“的第二波,越到"年根儿下",来超市买东西的人越多,超市备好备齐丰富多样的年节商品,一方面方便市民集中选购,另一方面通过打折促销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一定的实惠。(通讯员 李宁 杨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宁 杨勇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1/25/47440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