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炅爸爸能量茶旗舰店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日 编辑:夏菁 2019-01-22 17:0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日)一杯茶能量满满,一杯茶哲学深深,一杯茶快乐多多。1月20日,主打分子能量茶、DIY水果茶和醇厚手工咖啡的炅爸爸能量茶旗舰店在长沙7Mall美学购物中心盛大开业。上午10点,LM层就已人潮涌动,甚是热闹,前来共襄开业盛况、品鉴能量茶的宾客将店面包围得水泄不通。

??1.jpg

炅爸爸能量茶旗舰店盛大开业。

“我们本着真善美的初心,希望大家在这里能得到快乐,得到享受。”开业剪彩仪式上,炅爸爸品牌创始人何畏表示,品牌还处在成长阶段,希望大家喜欢、关心它,同时也督促它。据悉,炅爸爸品牌历时两年多,现已发展炅爸爸小海鲜,炅爸爸串串大本营,炅爸爸能量茶三大品牌,在全国各地拥有连锁店铺四十多家,炅爸爸能量茶拥有清新脱俗的曼妙容颜,嵌入了1941个何炅成长的哲学故事,源源不断地输出励志能量和光明元素,每一个故事,都是一盏照亮前行的灯。

??3.jpg

炅爸爸品牌创始人何畏

颜值爆表,“快乐家族”任你选择

手握一片星空,浅尝一杯奶茶。炅爸爸能量茶的设计清新脱俗,喝下的是艺术,品味的是人生。从店铺形象、包装设计到产品艺术,一切都是实力与颜值并重的完美呈现。

??2.jpg

炅爸爸分子能量茶

灵魂饮品“分子能量茶”系列命名乍一看没什么特别,把整个菜单合起来看就会明白,原来炅爸爸很用心地把快乐家族的每个人都融了进去。“几何木能量”泡泡冰咖啡,100%埃塞比亚产区阿拉比卡90+咖啡豆萃取咖啡原液打入氮气,细腻丝滑;“初昕爱能量”莫吉托选用上等山泉水打入氮气加入莱姆(青柠)汁,清爽透明,回味悠长;“美娜光能量”四季春乌龙果维C丰富,口感清爽;“百杜水能量”桂花乌龙果茶,清新花香,浓浓深情;“V+风能量”三熏茉莉果茶,奶盖咸鲜,清新爽口。据知情人士透露,每周快本录制,炅爸爸精心定制的五款爆品都会准时送达化妆间,以父之名,为快乐续航充能。

惊喜不断,仪式感添彩你的生活

在注重颜值和品质的同时,炅爸爸能量茶也贴心地为时尚控们奉上了仪式感和多重惊喜。每一杯炅爸爸能量茶都会附赠一张“心愿故事卡”,有着炅爸爸亲述的1941个何炅成长的哲学故事,因此你喝到的不止是一杯茶,更有沉甸甸的思考和人生感悟。心愿故事卡的背面,还隐藏着巨大的惊喜——幸运刮刮乐,或占卜你现在的心情,或送上神秘大礼、何炅亲笔签名本、品牌周边礼品,甚至还有免费再来一杯的超值惊喜。

炅爸爸能量茶,满满都是爱

炅爸爸能量茶旗舰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咖啡制作上,炅爸爸能量茶全新引入国际先进技术及进口原装设备,使用天然咖啡粉为打印原料,可在奶茶或咖啡上直接呈现靓照;珍珠奶茶也通过精心研发,推出纯鲜奶配方,“糯煮珍珠奶茶”喝完可免费续奶;独家推出的“手工DIY”系列,将不同产品的原料分解呈现,食客可自己动手搭配、混合,或酸甜浓淡,或原味清香。可以说,炅爸爸能量茶处处皆原创,处处皆惊喜。

除了茶,店内也有同样颜值爆表、口味担当的舒芙蕾、慕斯系列小点心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日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1/22/47142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