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湖桥农贸市场开展“爱心菜篮子进社区”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风华 编辑:李茜 2019-01-03 18:18:5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百姓吃上放心菜,2019年的第一天,长沙市开福区沙湖桥农贸市场联合东风路社区居委会及徒岭社区居委会开展看望慰问独居老人“爱心菜篮子”送到家的公益活动,将新年祝福和新鲜的土猪肉,活鱼,有机蔬菜送到老人们的手中。

1月1日一早,大雪夹着冻雨不停的下着,沙湖桥农贸市场相关负责人亲自带领市场工作人员到市场里精选了最好的土猪肉、活鱼、青菜、黄瓜,萝卜等新鲜菜品,分袋装好,然后驱车赶往东风路社区及陡岭社区。在东风路社区居委会及陡岭社区居委会的配合下,工作人员“爱心菜篮子”送到东风路社区和徒岭社区的四十多位独居老人和残疾老人手中。

年过花甲的老人们接过精心准备的“爱心菜篮子”,高兴得合不拢嘴。一个劲的说感谢政府,新年第一天就收到这份爱心真是让这个冬天都感觉不冷了。

据悉,沙湖桥农贸市场“爱心菜篮子进社区”活动以后将会持续不定期的举办,联合各社区居委会给社区孤老、独居老人残疾老人送上新鲜菜,放心菜。(通讯员 风华)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风华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1/03/45379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