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2场定制场景+全渠道营销 引领双旦消费高增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冉新娜 编辑:李茜 2019-01-03 18:19:06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刚刚落幕的“双旦”,步步高充分发挥全渠道、全场景、多业态的独特优势,通过拼团、新年红包、2019潮流跨年庆典等大数据营销、场景定制、互动体验,用智慧零售的方式,让高速增长成为现实。

4.jpg

赣州新天地、砂之船等新开门店表现亮眼,个性化商品、沉浸式体验成消费热点

自圣诞开始,新年旺销已全面开启,赣州新天地、砂之船、梅西百货、尚电等9家门店相继开业,充分发挥线下全业态集群优势,从商品、互动、服务等三大方面继续突破,为消费者提供精细化的全场景消费体验,打造专属的跨年狂欢活动。

于12月30日开业的步步高赣州新天地,以全业态体验和品牌差异化,在开业期间获得客流近60万人次,创造业绩2600万。聚焦家庭客群,打造生活化体验式购物中心,以家庭时尚+年轻潮流+客家文化等元素进行业态组合,打造情景式主题空间,300平米的秘境花园、天空T台秀场、旋转木梯等主题场景,让消费者在其中感受新的潮流和新的生活方式。与项目同期开业的客家文化潮街客go·797,以文化元素构建商业差异性,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创造了更多消费可能。

步步高超市砂之船奥莱作为步步高全新形象店,商品选择和供应链、性价比上更具优势,根据年轻目标客群的偏好分析,精选了近6500余种全球甄选商品,双旦小长假迎来销售高峰,吃鸡系列、KDV巧克力味夹心糖等网红商品销量火爆,大明虾、波士顿龙虾需求旺盛,咖啡餐饮功能区、彩妆体验中心人气爆棚。

5.jpg

智能电器、生鲜商品成热点,消费选择更注重品质和健康

截止12月31日,步步高数字化会员超500万,基于年轻用户新奇特新标签,双旦期间,步步高充分调动全渠道资源,线上新年上上签、跨年红包雨、年货拼团、新年红包等活动应接不暇,让购物形式变得更丰富、更有趣;线下丰富的商品品类和多业态消费场景,深入用户生活,消融线上线下界限,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消费体验。

“车厘子富含铁,营养价值高,我看这车厘子颗颗饱满,又非常新鲜,趁着过节,小孩儿都回家了,买回去给他们尝尝鲜。”家住好莱城的覃女士说。“车厘子在Better购平台一上线就被抢售一空,双旦期间,全渠道预售了近5000件。除此之外,有机蔬菜、乳制品等商品销量翻番,顾客对商品的选择更注重健康了。”步步高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

随着智能化趋势的逐渐显著,智慧生活商品成为新年购物的不二选择。据步步高尚电相关负责人表示,元旦期间,大屏智能电视、扫地机器人、华为mate 20 pro等智能化产品销量火爆。洗碗机、扫地机、烘干机等智能家电成为80、90后生活新三样。在新手妈妈小邵看来,烘干机是个很实用的产品。她表示,平时小孩儿换洗衣服、口水巾多,有了烘干机,不用担心是下雪天还是下雨天,而且专业干衣机有杀菌、蓬松等功能,能给家人无微不至的关怀,是家庭必备的智能产品。

6.jpg

2019潮流跨年庆典等32场定制场景,将购物升华为一场艺术化的生活体验

今年的跨年夜,步步高更是将“无潮流,不狂欢”的体验发挥到的极致,潮流跨年庆典、新年玩偶全馆大巡游、本土笑星大兵赵卫国欢乐跨年等32场定制活动,增加娱乐性和互动性,让“逛商场”像“娱乐化体验”转变,再次刷新客流数据。

2018年12月31日晚,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举办的“2019潮流跨年盛典”燃情来袭,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首席滑稽小丑、长沙本土的地下说唱双人组的等各界大咖亮相,还有最纯正的swing复古摇摆舞、零点焰火瀑布,给市民带来了一场狂欢盛宴;步步高广场湘潭店的新年玩偶全馆大巡游,小猪佩奇,皮卡丘,机器猫,捣蛋熊等卡通形象全场派发新年糖果及小礼物,与市民亲密互动;还有魅力舞蹈竞秀、跨年乐队狂欢、百桌千人火锅等活动,带市民一同开启2019新年美好之旅。(通讯员 冉新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冉新娜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9/01/03/45379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