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里要被挤爆了 圣诞跨年悦方零点不闭店狂欢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雪花 编辑:李茜 2018-12-23 11:55:53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悦方ID MALL的圣诞外景。

1.jpg

跨年音乐会即将上演。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通讯员 刘雪花)生活的仪式感少不了节日的加持,圣诞节悦方ID MALL将一切关于圣诞的浪漫想象变为现实,打造了一场爱与光影交织的神奇圣诞之旅。

2018年12月23日,亚童一年一度大型亲子潮party潮童盛典即将在悦方ID MALL L1西北厅上演,汇集亚童高人气组合演出,新潮的服装款式,集结各类大show,街舞、组合、表演轰炸你的眼球。可萌可酷可帅的风格大秀,酷炫的儿童街舞,带来视觉享受的唱跳演出,多才多艺的语言艺术大赏,萌娃带你一起玩转圣诞。

2018年12月24日,悦方ID MALL将打造沉浸式原创剧,还原梦幻童话现场,让孩子体验到浸入式的戏剧,一起来L1西北厅感受戏剧艺术的魅力吧。

《你好,安徒生先生》由随艺文化旗下荒岛戏剧工作室、况且声音艺术工作室联手制作,以专业的团队、进行跨界的创意融合,以亲子的形式邀请悦方的会员,体验那些足足流行了几百年的经典童话,与它们的主人公们让曾经的“童话之王安徒生再次复活”。

并且在平安夜这一天,悦方ID MALL会将前期活动进行中,大众所捐助的物资以及款项捐赠给芒果V基金心愿树公益项目,完成心愿树上的点点心愿,一起点亮节日的温情和暖意。现场还将揭晓惊喜圣诞终极大奖,更有圣诞老人进行小礼品和平安果的派发。

12月31日跨年夜之际,在悦方ID MALL户外南广场上,一场新浪潮音乐会即将开启,它代表悦方独特的声音名片,吸引城市的目光聚集悦方。

传统民俗风音乐、西方跨界乐队、非物质文化遗产中西融合原创节目压轴,更有来自中国的传统等节目进行穿插,营造出具时尚、音乐、传承为一体的中心文化浪潮大狂欢。

音乐会现场有数个美食摊位,冰糖葫芦、沐风格蛋糕、定制可乐、手工龙须糖、会冒烟的冰淇淋等等伴随你整个夜晚。当天到B1南广场客服中心办理业务即可领取美食券,凭券到跨年美食摊位领取啦。

惊喜跨年 整点抽奖

2018年12月31日晚上9点起音乐会现场,每个整点将抽取数名幸运,赠送千元大奖,零点将召唤锦鲤,万元大奖独宠你一人。

摇一摇 有好礼

超多礼品全部无门槛送出,现场摇一摇抽奖,美食现金券、卡通玩偶等奖品拿到手软。

会员超值抢

2018年12月22日起会员凭1000积分可抢100元代金券,先到先得。

积分大宝典

2018年12月24日至2019年1月1日全场五倍积分;2018年12月22日—2019年1月1日,500分=10元钱,最高可抵1000元;2018年12月1日-2019年1月1日,会员凭卡内99积分即可获得圣诞节专属定制包装,VIP及VVIP无需任何消费即可免费获得圣诞节专属定制包装一次;12月22日—12月25日,圣诞节主题礼品一律9积分起秒杀;2019年会员专属积分福利,凭1,000积分即可获得定制吉祥物一个(VIP/VVIP仅需800积分)。

惊喜跨年 满600送100

2018年12月28日-2019年1月1日,全场会员单笔消费满600元赠送100元现金券,满1,188元送200元,满1,588元可送300元(仅限会员,单张小票最高可送300元,限指定店铺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雪花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2/23/43511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