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婚博会来了,结婚那些事交给“晚安”就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咪 编辑:李茜 2018-12-07 16: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丁咪)12月7日上午,备受湖南婚嫁行业和新人们关注的2018湖南婚嫁文化产业博览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湖南省家具协会会长、晚安家居集团董事长曹泽云先生,晚安·中国红木馆总经理、晚安家居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陈泽岑先生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活动现场,不仅有晚安家居集团精心打造的婚庆主题特色展区,在开幕式上,还对外发布了2019年晚安国际樱花节精彩内容及举办时间,并启动了2019年百对新人集体婚礼的征集。同时,晚安家居也授予为“湖南省婚嫁行业协会战略合作伙伴、湖南省婚嫁行业协会指定婚庆拍摄基地”。

婚庆主题特色展厅惊艳亮相 惊喜连连

晚安家居作为“2018湖南婚嫁文化产业博览会协办单位、2018湖南婚嫁文化产业博览会指定婚嫁用品”单位,在本次婚博会上为大家带来了新的惊喜。

作与“家”密切相关的企业,当然有着给消费者打造美好家居生活的愿望。在本次婚博会的现场,晚安家居集团精心打造了婚庆主题的特色展厅,展厅中不仅充满着属于爱情的浪漫气息,还有着浓烈的家的氛围。

除此之外,旗下品牌晚安家居、晚安家纺还联手送上了婚庆产品盛宴。晚安家纺婚庆系列产品喜庆呈现,晚安家居通过沙发、软床等产品打造爱的空间,满足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019百对新人集体婚礼 征集启动

“遇见美好,带TA回家——晚安送你一场樱花婚礼”是由晚安家居针对想要省心省力、自由随性的年轻人打造的特别活动IP,旨在助力年轻人的爱情梦想。

与传统婚礼环节琐碎、筹备复杂、花钱如流水的束缚不同,给年轻人带来了一场可以玩起来的婚礼嘉年华。本次开幕仪式上,晚安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陈泽岑先生正式启动了2019百对新人集体婚礼征集。

2019晚安国际樱花节精彩内容发布

“晚安国际樱花节”是晚安家居举办的集明星、赏花、音乐、美食、游戏、产品发布于一体的年度“樱花”主题盛会,在晚安家居文化园已成功举办多届。相继邀请到迪玛希、佟大为、李泉、苏诗丁、陈鸿宇等明星大咖现场助阵,在年轻人群体中影响力极大。

本次婚博会开幕式上,陈泽岑先生对外预告了2019年晚安国际樱花节的精彩内容与举办时间,将于3月16日—3月17日在晚安家居文化园举行。

晚安家居文化园 指定婚庆拍摄基地

晚安家居总部拥有200 亩的现代化工业园,融研发、生产、培训、国际家居城、中国红木馆、星级酒店等多产业集群,园区内保留原始风景山体70 亩,一年四季鲜花盛开,汇聚了全世界各种樱花品类,是“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单位”。

晚安家居文化园不仅有赏花游园的好景致,也是新人婚纱照拍摄、举办户外婚礼的不二之选。值得一提的是,晚安家居文化园作为湖南省婚嫁行业协会指定婚庆拍摄基地,在本次婚博会的开幕式上正式完成了授牌仪式。

去婚博会现场,了解晚安,了解你。12月7日至9日,我们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T33展位不见不散!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丁咪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2/07/40379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