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黑五无套路 友阿海外购黑五大促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丹 编辑:李茜 2018-11-23 11:55:46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杨丹)“双11”的包裹还没有全部到家,全球狂欢的“黑色星期五”又马不停蹄地赶来。11月20日,友阿股份旗下跨境电商平台友阿海外购黑五大促正式启动。

在刚结束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国内企业和电商平台纷纷向全球各国供应商开出订单。紧随其后的2018年“黑色星期五”则是上海进博会之后,国家进口政策最有力的落地,这也使得今年的“黑五大促”格外受到海淘族们的关注。

如果说,“双十一”是国内消费市场一年一度的狂欢盛典,那么每年一次疯狂扫货,引起国外消费者线下线上一片“厮杀”的“黑色星期五”则是当之无愧的全球狂欢节。在刚过去的双11大促中,友阿海外购表现不俗,销售较去年同比增长200%,全渠道订单量增长180%。据悉此次黑五与双十一主打的网红爆品及广泛的全球商品不同,黑五友阿海外购将力求差异化,主打“大牌爆款”,价格更是直降到底。

全面布局 打造原汁原味的“黑五”

友阿海外购CEO许勇波表示,随着消费升级步伐的加速,中产阶级的消费观已从将就变得讲究,对丰富多元商品和个性化服务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他们需要高品质的生活。而现在一年一度的黑五,已经成为承载中国消费全球化的最重要的舞台。

从2016年起,这已经是友阿海外购第三届“黑色星期五”。作为首个将原汁原味的“黑五”引入湖南的跨境电商平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参与到黑五全球年终购物狂欢中。今年黑五,友阿海外购不仅仅延续去年折扣、血拼、潮流等核心元素,还在此基础上开创了更加丰富多元的玩法和内涵,彻底点燃消费者的抢购热情。

本次黑五狂欢大促,以轻奢为主,覆盖日本、韩国、澳洲、美国、英国、法国、新西兰等5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种商品,包含包包、美妆、配饰、鞋靴、母婴、保健等多个品类。

第一时间为消费者带来原汁原味的海外好货。Prada 、FENDI 、Chloe、BURBERRY、COACH、Michael Kors、Armani、施华洛世奇、Pandora、浪琴、Lomchamp等轻奢大牌一网打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的需求。

既有包括Whoo套装、SK-II小灯泡、戴森吹风机、海蓝之谜面霜、UGG纯羊毛围巾等卖断货的大爆款、网红款,还有与欧美同步的近百个国际一线奢侈品牌、低折扣、应季、潮流的商品,为用户构建出多元化的血拼购物场景,呈现更地道的“黑五”。

海量丰富热销商品的背后,源于友阿海外购及运营、买手团队为“黑色星期五”所做的充分准备。2018年“黑色星期五”,友阿海外购火力全开,早已提前2-3个月开启疯狂囤货模式,打通各大品牌VIP和稳定供应商渠道,为消费者准备了超过10000+商品。

重品质、体验 超低折扣嗨翻黑五

相比天猫双11的复杂玩法,友阿海外购黑五就显得尤为“简单粗暴”,进入即送888元黑五大礼包,大牌白菜价,还可折上再用券,最高满199减100,价格优势更明显。

与此同时,黑五期间友阿海外购也不间断地给用户送福利。用户每天可参与幸运大抽奖,每天三次游戏机会,100%中奖。iPhoneX、Gucci酒神包……超多游戏奖品等你来拿,玩游戏还可赢取无门槛优惠券。11月20日-26日关注友阿海外购微信号,输入“双11狂欢月”口令,每天11:00秒杀100元神券。爱囤货的小伙伴也有福利,友阿海外购寻找最牛囤货王,购物赢千元红包!11月1日-30日,在友阿海外购购物,同一ID支付成功的订单累计消费金额排名前10即可获囤货王奖励。下单也有惊喜,无限制红包下单随机送,分享最高可得88.8元现金红包。

11月20日-26日,每天10点、12点、16点、20点等多档特价秒杀,最低9.9元起。9.9元抢蒂佳婷面膜、69元秒爱马仕香水、99元抢Coach钱包,199元的抢MK笑脸包,更有飞天茅台精彩秒不停。

为丰富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友阿海外购还推出社交玩法,超级团购和全民砍价团。邀请好友共同参与拼团或者砍价,9.9元团护手霜,99元砍纪梵希的口红,299元抢施华洛世奇手链。人数越多价格越低,通过社交裂变,在让消费者享受到实惠的同时,也让平台的流量增加了数倍。

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以茅台为代表的高端白酒动销仍然旺盛,作为产量有限的稀缺产品,茅台可谓供不应求,友阿股份作为贵州茅台酒的特约经销商,黑五期间,友阿海外购为爱酒的消费者带来了惊喜。11月22-23日,每天10:00、14:00、22:00茅台限时秒杀,1499元秒飞天茅台,蓝色茅台黑五价最高立减5000元。同时平台上架了包括珍品习酒、汉酱酒等多款经典茅台,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茅台的需求。

今年黑五,友阿海外购的十多家线下体验店也是主要阵地之一。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仅可以现场亲身体验、观摩,还有专业导购员贴心服务,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并为其找到最适合的产品。商品均有国内售后,专业客服全程在线,服务每一位消费者。

“今年也是友阿海外购服务体验全面升级的一年,我们与用户分享全世界美好的初心并没有变,” 友阿海外购创始人胡硕称,对我们来说黑五不仅是促销活动,而是引导品质消费、升级消费理念和拥抱消费升级的工具。乘着“黑五”的东风,在国家大力扩大开放政策的支持下,友阿海外购将借此次大促强化用户对黑五的认知,在把全球好货及品质生活同步到中国的同时,培养中国消费者购买海外商品的习惯,推动中国消费升级,进一步与世界接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丹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1/23/9053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