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怀化市生态文化旅游节开幕,“嗨游怀化”刷屏长沙地铁!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11-22 17:47:2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2日,“自驾雪峰山”2018年怀化市生态文化旅游节在鹤城区山下花海·快乐谷景区举行开幕式。作为怀化的老朋友,天闻地铁传媒通过各个媒体发来祝贺,并发挥自己的资源优势,为怀化全域旅游的推广提供有力的线下渠道。

时刻、一点资讯开机屏

再次携手:火车南站覆盖精准客群

火车南站辐射周边的区位优势,每月数百万客流的流量优势,成为了此次怀化市生态文化旅游节宣传的首选。于是,形成了以轨道媒体为依托,红网、时刻等线上媒体为辅的宣传格局。火车南站品牌通道线下覆盖数百万客流,广告多频次到达,深入影响客群;线上讲好怀化故事,展示怀化旅游美景,同步为怀化市生态文化旅游节造势。

深度合作:地铁展示怀化四季美景

对怀化全域旅游的推广,不是一颗石子掷入水塘激起一朵浪花,而是有策略、系统性的发声,希望打造一场以长沙为中心,辐射全省的全域旅游风暴。

作为拥有月均超过1800万客流的地铁媒体,一次次成为展示怀化风景民俗的优质载体。

“南国雪峰·嗨游怀化”主题站台、磁浮专列

“清凉一夏·嗨游怀化”主题站厅

“甜甜的怀化”旅游创意主题站厅

整合传播:线上影响人次过亿

除长沙地铁、湖南磁浮、长株潭城际铁路等轨道媒体资源,天闻地铁传媒还有新华网、潇湘晨报、红网、大湘网、新浪湖南、一点资讯等众多线上媒体的支持,对怀化旅游的每一次重要节点进行全媒体报道。

通过系列媒体的整合式传播,怀化全域旅游的品牌逐渐深入人心,人们了解到了一个山青水秀民俗美的怀化,也在一次次宣传中,为怀化旅游带来实际的转化。2018年是国家全域旅游宣传年,长沙地铁月均超1800万人次的客流,让轨道媒体成为越来越多地州市打响旅游品牌、打开省会市场的首选。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1/22/8758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