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填补洋湖片区市场空白 沃尔玛学士店今日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2018-11-22 17:47:23
时刻新闻
—分享—

沃尔玛学士店今日正式开业,人气火爆。

工作人员教顾客如何使用“扫码购”购物付款。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记者 唐频辉)今天上午,洋湖片区首个大型超市沃尔玛学士店正式开门营业。该家沃尔玛门店商品总数超过2万种,开设四条免费购物巴士服务周边居民,预计服务三公里范围内的五万多户家庭,给洋湖片区的消费者带来福利。

这家沃尔玛门店内启用了不少最新的“智能”零售方式,比如开通了“扫玛购”服务。消费者通过微信小程序“扫玛购”,无需在收银台前排队,也无需下载APP,只要打开手机扫一扫商品条形码,可自行完成付款。

自今年4月正式上线以来,“扫玛购”至今已推广到180多个城市的近400家沃尔玛门店, 拥有用户人数超过1500万,门店扫玛购最高渗透率达38%,即有超过三成的顾客选择使用“扫玛购”付款,其中约95%的用户表示乐于继续使用这种新的自助结账方式。

新店开业期间,门店还推出了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回馈顾客,现场人气火爆。

另外一个亮点是开通了网上下单一小时送达服务。为了照顾不爱逛超市的消费者的习惯,沃尔玛学士店与京东到家合作,为周边三公里的消费者提供服务。消费者在京东到家app上下单后,在一小时内就能收到商品。京东到家上商品有两千多种,可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生活购物需求。

同一天,沃尔玛在广东广州、江西赣州和贵州贵阳也分别开出新店,一天4省开4店,也体现出沃尔玛加快在中国的开店速度。相关负责人表示,明年,沃尔玛还计划在长沙新增三家门店。

洋湖时代广场是福天兴业集团重点打造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自有体量30万方,自带3万方全能商业——福天商业广场,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健身、文化等城市功能于一体,是洋湖区域首个大型体验式购物中心。除沃尔玛外,潇湘影院、奇迹健身、肯德基护航,集合百余家优质品牌资源。

目前,整个洋湖版块内暂无大型购物中心,福天商业广场整体商业体量的打造,将进一步填补区域商业服务配套的空白,促进长沙洋湖版块的商业繁华,提升洋湖人的生活品质和商业档次,引领洋湖商业从路边店、社区店向购物中心升级的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1/22/875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