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润万象汇三周年盛宴落幕 再次刷新星沙品质消费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芝玲 曾蓉 编辑:李茜 2018-11-22 17:01:31
时刻新闻
—分享—

华润万象汇三周年期间,打造唯美圣诞场景。

华润万象汇三周年庆期间,人气火爆。

华润万象汇三周年庆还为消费者准备了2台奔驰smart,最终都花落明主。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刘芝玲 曾蓉)2018年11月9日-11月18日,长沙星沙华润万象汇迎来了三周年庆,华润万象汇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一场盛大的周年庆盛宴,不仅准备了击穿11.11低价的优惠,有69抵100元券刚上线发售仅12分钟内抢购数量突破1000张的战绩;还为全长沙的消费者准备了2台奔驰smart,并完全公正公开,在现场观众及公证处的见证下,2台奔驰Smart最终花落明主。

作为星沙一站式的购物中心,长沙星沙华润万象汇不仅改变了星沙的商业格局,更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性选择。在不断探索中,引领着长沙商业综合体消费品质的升级,为消费者提供的高品质家庭式消费体验,赢得了星城人民的一致认可。

店庆期间人气满满,给消费者带来多重体验

三周年店庆的2周内,华润万象汇内狂欢大爬梯连续不间断,人气满满,屡创新高,轰动星城,成为长沙焦点。

店庆期间,华润万象汇将圣诞小镇搬进了购物中心,不断引来长沙各地的小哥哥小姐姐打卡,清新灵动的圣诞美陈展,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梦幻王国。

国潮复古派对带来了一波复古回忆杀:魔性disco一出场就占据了全场焦点,一时间刮起一阵复古风潮。

还给紧跟时尚的潮流青年带来美学搭配时装周,新文化与新潮流的视觉盛宴。

50家品牌新店即将入驻

开业三年后,华润万象汇进一步调整品牌结构,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最潮流的体验,50家品牌新店即将入驻,其中包括:TSL丨谢瑞麟、CALVIN KLEIN JEANS、CHARLES & KEITH、SWAROVSKI、KICKS LOUNGE等等大牌,为万象汇注入新鲜活力。在未来,华润万象汇将不断以精致生活主场为核心,更要以全新的运营理念、更多样的入驻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新潮的购物体验。

华润万象汇相关负责人表示,华润万象汇将继续在众多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下,在星城这个商业武林中不断更新升级,尽显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芝玲 曾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1/22/8756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