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威“英雄”集结长沙 复仇者联盟世界巡回展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11-22 15:2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记者 向婉)今日,风靡全球的“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落户长沙城南,正式开启在中国继北京、重庆后的第三站巡回展,并于11月25日开始正式对公众开放,现场将展出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黑豹、蚁人等诸多漫威“英雄”。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主题展经漫威娱乐许可,由新加坡城贸控股旗下胜利山展览公司授权北京天汉文化为中国大陆区域唯一指定授权运营商,为期三个月的展期将会为长沙市民带来一场全新的漫威电影宇宙视觉盛宴。

“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是全球最领先的基于漫威电影打造的超级IP实景娱乐互动体验项目,长沙站首次加入了黑豹、黄蜂女等新的英雄人物和大反派灭霸,整个体验站基于漫威电影宇宙场景还原设计,还设置团队挑战,独立剧情,多个支线任务及角色互动体验。

据纽约、新加坡等国际大都市运行数据,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较吸引青少客群,记者了解到,此次引进中国的最新升级版,为年轻消费者定制设计了大量游戏环节,官方还有很多神秘的,将漫威电影宇宙冲破界限做成现实的一些极致细节还未披露。

展馆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中意路101号德思勤城市广场亚洲电视中心

购票渠道:德思勤四季汇官方微信、大麦网

垂询详情:http://www.victoryhillexhibitions.com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1/22/8755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