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决战“帝王至尊"天意木国广告语花落谁家?11月26日红网全程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思怡 编辑:李茜 2018-11-21 17:39:00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记者 陈思怡)9月28日,益阳东部新区鱼形山,一个穿越时空,让人沉醉的木之国度——天意木国项目,一期工程开园接客。两个月以来,数十万游客走进这个由根雕呈现的大千世界,一览上古神兽、丝绸之路、人生百态、四大名著、孔子教学……精美卓绝的根雕艺术作品让大家啧啧赞叹,流连忘返。

在开园前期,由天意木国主办的广告语征集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热心网友的关注与参与,广告语征集一周时间内,主办方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上万条有效参选信息。

今日,记者从天意木国获悉,经过专家评审团为期两个月的严谨商讨。目前已从万余条入选作品中选出130条最终入选决赛的参赛作品。11月26日,由湖南天意木国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熊明瑞,益阳市作家协会主席、《散文诗》总编冯明德,益阳市文联副主席、益阳市作协副主席裴建平,洞庭古城书画院院长、得億墨人艺术馆馆长贵仁杰等文化名人、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将在天意木国一期工程园区的帝王至尊区域内,通过现场票选,角逐出最终获奖的前10名广告语作品。

“因为活动效果火爆,为以示公允,我们将专家评审团扩张到十余人团队。大家上传参评的广告语都极具特色、各有千秋。为了从中优中选优,我们也花了不少功夫。”活动主办方介绍,在11月26日的现场评选中,评审团将采用逐一推荐、逐条打分的赛制,依据总得分高低,选出最终中标的广告语。

随后天意木国广告语将全球首发。“届时,也将第一时间同步公布入围作品名单。”活动主办方说,此次全球悬赏征集广告语,将评选出1名优胜奖,奖励现金5万元;10名优秀奖,奖励天意木国终身免票权。

“触摸现在核舟记,饱览中外藏宝图。”“天意天一天艺,天木天目天幕,天国天裹天帼!”“天意木国,湘见恨晚”“天意木国,用爱木约会世界”“木之国度,湘之明珠”……5万元现金大奖与天意木国根雕艺术文化小镇终身免票权最终花落谁家?届时,红网将对评选活动全程进行时刻图文直播,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思怡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1/21/8460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