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食以安为先,大农股份再获多项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刚 编辑:李茜 2018-11-21 17:25:08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第十六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暨第十届中国泡菜食品国际博览会于四川省举行。本次会议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海关总署、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与四川省人民政府及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等联合举办。

站在新时代的起点,来自各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业的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等1600余人齐聚一堂共谱食品安全新篇章。大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供应链代表受邀参会,并获评2017-2018“食品安全百家诚信示范单位”与“食品安全管理创新优秀案例”;大农股份董事长刘健荣获,2017-2018“普法先进工作者”。这也是大农股份和董事长刘健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组委会名誉主任顾秀莲在会上指出,对于食品安全行业从业者而言,就是要把食品安全工作始终放在心上;监管部门要紧抓管理、抓出成效;行业团体要严格关切,建言献策;行业企业要遵纪守法,安全为本;媒体学界要监督关注,普及科学。通过多方合力共治,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大农股份在会上展示了从农场到餐桌整个产品供应链全方位的质量管理优势。大农股份通过对农场、原料、生产、物流等供应链条的有效调控,建立了完备的食品安全体系,在保障食品质量与安全前提下,通过优质的食品为消费者带来营养、健康和幸福生活。

大农股份运营了湖南省食品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在湖南食品行业打造了互联网+教育培训、互联网+食品安全两大工程,保障食品安全。湖南省工商局、省消委在大农股份设立了“消费者维权服务站”,维护消费者利益。大农股份在行业率先发布互联网企业诚信经营和15天无理由退换货的承诺。公司的诚信经营理念得到了政府、社会各界以及消费者的认可。

8.jpg

“感谢组委会的信任和支持。从设立‘消费者维权服务站’到获得‘百家诚信示范单位’,从运营‘湖南省食品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到承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我们企业一直把诚信经营当成经营信条,整合优质资源,创新服务理念,只为提供更好的服务给消费者,得到了多方认可。对于我本人而言,能获得如此殊荣,倍感荣幸,这也是对我工作的肯定。今后在维护食品安全的道路上继续前进,推动食品安全工作深入开展,承担更多食品安全工作的社会责任。” 刘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9.jpg

没有农产品的安全就没有食品的安全,没有食品安全企业谈何诚信?如何做强做大,又如何做好品牌呢?

大农股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工匠精神打造民族品牌,用实际行动来履行诚信经营承诺,用品质生活的理念来为消费者严选商品。大农股份在食品安全方面制定了严苛的十大采购标准,执行15天无理由退换货制度,切实构筑起“从农田到餐桌”的坚强堡垒,守护好“舌尖上的安全”,让食品安全直达厨房与餐桌。(通讯员 杨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刚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1/21/8429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