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外兼修 KTV三大法宝取胜长沙娱乐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11-21 17:1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

都说长沙是一座不夜城,源起这拥有包容性强的娱乐市场和多元的娱乐氛围,发达的市场背后也埋藏着残酷的行业竞争,同大多数夜场一样,看似风风火火的KTV行业也逐步告别暴利、野蛮营销模式,在面对各方资本角逐和消费习惯快速更替的同时迈入“思变”时代。

在长沙,随着娱乐市场的高速发展,行业内无时无刻不展开着“淘汰赛”,如何去硬伤,提升核心竞争力是经营者思考最多的问题。有行业人认为,KTV行业想要在多元的娱乐环境中占领一席地位,首先要弥补定位不清,产品不聚;缺乏创新;营销思路老套;忽视服务等短板。想要取胜还得内外兼修,靠三大法宝取胜。

KTV内空间十足,元素多元。

硬件配备超前,消费者可感受多种娱乐体验。

包厢主题多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

“法宝”一:体验

关于颜值,新晋品牌在硬件和软件的改造上确实存在优势,相比长沙现存的KTV品牌,广西奥斯汀娱乐有限公司打造的高端KTV品牌——奥斯汀,顺应市场需求,打造独具个性的“软装”范本,例如提升体验空间,主打的酷炫色彩中引进“自然”元素,大堂设立高标观影区,打造多个主题包厢,降低传统夜场的压抑、单调感,为文艺、小资、优悠族开辟专属空间。

不得不说,打造多元空间顺应了消费者多元需求,在中高端消费人群中非常“讨喜”,也难怪奥斯汀品牌自2011年创立以来发展势头强劲,至今已陆续在南宁、柳州、重庆、长沙四大城市繁华地段发展出7家门店,正朝着全国高端连锁KTV品牌迈进。

“法宝”二:服务

海底捞之所以能在餐饮界二十多年长盛不衰,与其持之以恒的极致服务不无关系。同样,服务水平和能力一直是考核KTV品质的一大标准,尤其是消费追求高品质与高体验当下,“服务”成为一个KTV品牌占领市场高地的重要因素。

例如,奥斯汀自建“海底捞式”服务体系,凭借优质、贴心的服务圈住不少粉丝。走进KTV随处可见的服务员都认真向顾客行礼,服务先行,顾客登门前,已有专业的服务人员在包厢门口等候,同时,它打破了传统KTV的点单模式,没有超市,只有菜单,保证顾客的私密性和便利度。

10.jpg

“法宝”三:口碑

有了前面两项“法宝”支撑,口碑效应紧跟其后,良性的品牌塑造形成闭环,成为取胜娱乐市场的关键因素。

虽然奥斯汀KTV长沙开福店开业时间并不长,但并非默默无闻,通过内外兼修,自开业以来好评不断,声浪持续问鼎大众点评、美团,网络评分居高不下,五星好评占绝大多数比例,点赞内容大多围绕环境、服务和体验感。通过搜索发现,无论是人气优先还是好评优先,奥斯汀KTV均挤进前三甲。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1/21/8459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