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箸奖”四冠王 伊利优秀业绩标注民营乳企标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然 编辑:李茜 2018-11-20 18:56:2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伊利等企业荣膺“‘金箸奖’2018年度食品标杆企业”。

11月20日,由多部门指导,新华网主办的2018中国食品发展大会在北京举行,会议揭晓了2018年食品行业年度评选结果。中国乳业龙头伊利荣获“‘金箸奖’2018年度食品标杆企业”,同时获得“中国食品七星创新奖”。

据悉,作为一项权威性、品牌性的评选活动,“‘金箸奖’中国食品标杆企业”的参评标准非常严格。参评对象必须是拥有完善的食品安全追溯体系,拥有广泛社会认知度、美誉度,为中国食品安全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伊利凭借强劲实力已连续四次荣膺该奖。

2018中国食品发展大会以“品牌引领变革创新重塑价值”为主题,联合相关部委、行业协会、企业、媒体以及各界人士,共同探讨行业的创新与转型升级。伊利凭借多年来一马当先的经营业绩,始终保持在乳制品行业的全面领先,获得了大会专家评委的肯定,接连斩获大奖。

多年来,伊利作为中国乳业龙头企业,一直保持在品质、创新等各领域的全面领先。突出的营收业绩最能说明其在中国乳业的龙头地位。2005年,伊利营收突破百亿元大关;2017年,伊利营业总收入达680.58亿元,同比上升12.29%。据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伊利前三季度营收613.27亿元,同比增长16.88%。有业内人士分析,按照目前的增速,伊利实现五强千亿的战略目标指日可待。

全面领先的业绩离不开伊利人对于创新的不懈追求。伊利秉持“不创新,无未来”的发展理念,始终将创新摆在重要位置。这也是伊利赢得众多网友选票,摘取年度创新奖的重要原因。

近年来,伊利的新产品层出不穷,诸如畅轻、Joy Day、金领冠、安慕希等产品一经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其中Joy Day冰淇淋更是远销印尼,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优品质享受。在技术创新层面,伊利致力于解决全行业面临的问题。伊利独创了LHT乳糖水解技术,推出了舒化奶,解决了大部分亚洲人的乳糖不耐受问题。在母乳研究领域,伊利通过十多年的研究,不断取得突破。近期,伊利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发布了《母乳研究白皮书》,揭开了母乳核苷酸的奥秘。伊利的金领冠奶粉应用一系列母乳研究成果,因为更接近母乳成分,受到众多中国妈妈的信赖。

全面领先的伊利是中国乳业的领军者,依靠对品质的坚守和对创新的执着,伊利得以站在中国乳业的最高峰。在2018食品行业盛典上,斩获两项大奖的伊利作为行业标杆可谓实至名归。(通讯员 王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然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1/20/8063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