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湖南“名店名菜”网络投票截止 22家餐饮获线下测评资格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2018-11-20 18:52: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菜泰斗王墨泉,湘菜大师任伟政、张小春、石定桂、罗玉林为活动打call。

相关链接:2018湖南“名店名菜”评选开锣 湘菜泰斗王墨泉携众大师打call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记者 邓晓娟)想知道在湖南,最受吃货们欢迎的餐饮是哪些吗?今天凌晨,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红网承办、美团全程支持的湖南省第四届金秋购物消费节系列活动之“劲酒・湖南味道2018湘味评选”网络投票阶段结束。票数位列前22名的餐厅获得由湘菜大师和媒体记者组成的专业评审团线下测评的资格。

10月29日,湖南省第四届金秋购物消费节系列活动之“劲酒・湖南味道2018湘味评选”开锣。30日,湘菜泰斗王墨泉,湘菜大师任伟政、张小春、石定桂、罗玉林齐聚位于长沙岳麓山的润泽天餐厅为活动打call。

本次活动共有1116家餐饮企业上榜参评,累积票数逾216万。最终,饭怕鱼、大鸽饭、新长福、坛宗、南景饭店、徐记海鲜、冰火楼、麓湘小镇、辣椒树、鱼莲山、客串出品、鑫田国际大酒店、炊烟时代、蛙来哒、德庄、白沙老味、老牌坊湘菜根、最湘、彭厨、久味、味立方、茶陵家味22家餐饮票数位居前列获线下测评资格。

11月23日,由湘菜泰斗王墨泉,湘菜大师任伟政、张小春、王伏明、黄惠明、罗继湘、石定桂、罗玉林,资深餐饮媒体人张好组成的专业评审团将对上述餐厅进行测评。同时,线下测评活动也欢迎吃货网友们的加入,感兴趣的吃货们可关注“红网消费”微信公众号在后台报名,我们将挑选幸运网友与大师们共同品鉴美味。

此外,获评奖项餐厅的特色菜品将于12月中旬在“劲酒・湖南味道2018湘味评选”美食品鉴活动上与市民见面。届时,参赛菜品都将可以免费品尝。

来源:红网

作者:邓晓娟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1/20/806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