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亿级梅溪新能源汽车展示中心举行开工仪式 将于2019年1月面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冉新娜 编辑:李茜 2018-11-15 10:5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讯(通讯员 冉新娜)11月10日上午9点,总投资10亿元的步步高·梅溪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开工仪式如期举行,项目定位为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平台,将为湖南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壮大奠定坚实基础。

项目的启动为步步高集团“成长为中国领先的全渠道运行商”的核心目标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总经理浣朝飞、步步高置业梅溪项目部总经理龚新良、步步高梅溪综合体副总经理汤伟文、步步高梅溪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总经理赵河等领导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2017年11月15日,在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环境推介会上,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与步步高集团签约,100亿级新能源汽车展示交易中心将入驻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整个新能源展示交易中心总投资预估10亿元,项目总面积1.4万平米,以销售新能源汽车为产业主线,构建以承办新能源汽车发布会、试乘试驾、新能源车展、品牌公关等活动的持续发展供应链,提供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打造线下场景加线上赋能的新能源汽车交易体验中心。预计2019年1月正式对外营业。

项目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现有商业附属面积中调整规划了约30000平米用于项目的开发建设,具体规划建设内容包括科普新能源展区、新能源电动车展示销售区、电动车充电区及其他配套区域。建成运营后,计划实现年销售能力1万辆,年销售收入10亿元,新增就业500人以上。

随着消费升级和技术发展,仅靠商品售卖已经满足不了消费者所需,作为大西部商业零售龙头企业,步步高对服务和体验的重视由来已久。与腾讯京东联手探索智慧零售模式,在双十一期间已出成效,数字化会员超400万,小程序累计访问近200万次。通过线上多平台互动、多渠道信息传播,线下体验消费,为市民带来更贴心便捷的服务。

背靠世界级体验殿堂梅溪新天地的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为用户搭建了一系列优质的内容消费场景,项目位于河西梅溪新天地综合商圈内,枫林三路与东方红路交汇处,数十条公交线路聚集、绕城高速、地铁2、6号线、城际轻轨的公共出行路线构造了无与伦比的地理优势。双十一期间,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客流达32.7万人次,用车需求潜力巨大。

依托步步高综合实力,以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带动经济发展良性循环,促进高端人才、技术、供应链的聚合效应,从而形成高端、规范、开放的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未来将与更多的新能源汽车主机厂、互联网智能汽车企业、智能出行、共享出行以及新能源相关的配套服务企业携手,共同打造湖南最大最全最好玩的新能源汽车体验交易展示中心,成为激发湖南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活力的重要引擎。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冉新娜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23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