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宝贝”开课啦 帮你快速晋级育儿“高阶玩家”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11-14 16: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向婉 长沙报道

如果把人生比作游戏,对于很多初入父母行列的人说,相当于开启崭新的副本,进入“探索”模式,顺道检验日常修为。而终极大boss不是别人,正是自家的“熊”孩子。

尽管孩子熊,总会被挂在嘴边diss,但依旧是父母的掌中宝,心头肉。是否健康,吃得好,穿得暖,学得好依旧是被关心的大问题。

然而身处信息渠道繁多,碎片化严重的时代,想要晋级为既能掌握育儿的“干货”信息,又能获得助力“打怪升级”道具的高阶玩家,很多宝妈宝爸会在感到手足无措或是迷失自我,甚至一不小心成为“猪队友”。

别担心,加入即日上线的红宝贝免费课堂,成为红宝贝会员,从此“育儿”so easy。

6.jpg

那么,红宝贝课堂都有啥?

联盟育儿专家、母婴行业大咖、亲子圈KOL,视频授课,一答一问,解决育儿常见问题,手把手传授育儿技能。

发现本地优质亲子、育儿、早教机构,红宝贝提前筛选考察,分析优劣,提供免费试课机会。

搜罗国内外母婴大牌、热门品牌、网红商品,专家实时点评,全方位品测,“取”实用耐用好用商品,“去”鸡肋、劣质商品。

寻找亲子娱乐目的地,挖掘童年乐趣,打造具有教学意义的亲子空间,不定期发放好玩福利,帮助亲子关系快速升温。

第一期预告: 湿疹、腹泻、便血……辅食还能吃出病来?

母乳是新生儿最理想的食物,但长到6个月时,光吃母乳或者婴儿配方奶已经无法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所以这段时间,还应给宝宝添加一定量的辅食。

在添加辅食的道路上,新生儿父母大多分为两派:购买现成的辅食产品或是自己制作新鲜的辅食;有的时间较长,有的或许会直接跳过;喂养方式传统或是照书本喂养……不管如何,只要在喂养的过程中避免“踩雷”,保证孩子健康、均衡即可,不正确的添加方式,或多或少会埋下健康隐患。

那么,要避开哪些“雷区”呢?这是一项技术活,宝妈宝爸们赶紧带上小本子,进入我们的课堂吧。扫文末二维码,了解添加辅食的正确打开方式,参与红宝贝群、消费微信互动,赢取优质礼品。

4.jpg

关于辅食如何吃,放心吃,科学吃的问题,红宝贝将联合英氏共同发行6期《不简单的辅食》系列科教视频。

该系列科教视频是由英氏与崔玉涛育学园联合打造的国内首档辅食添加指导专题节目,以宝爸宝妈最关心的12大辅食添加疑问为切入点,传递辅食科学喂养,打通消费者对于辅食的认知盲点。著名儿科医生崔玉涛老师全程参与录制并进行专业指导,内容覆盖科学喂养、辅食制作、辅食添加等,对于新一代宝妈群体的辅食教育意义不言而喻。

7.jpg

扫码关注“红网消费”官微,及时参与红宝贝课堂活动。

即日起,红宝贝课堂将长期征集育儿烦恼以及想要了解的问题,我们会针对问题开设课堂,宝妈宝爸只需要把问题私信发送到红网消费。

或是联系“乐姐ID:cslife16”,要求加入红网·红宝贝群参与群聊,获取更多福利。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1/14/7740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