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播城市文明之美,长沙“双十一排起来”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11-14 16:0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崔玲)车礼让行人,青年礼让老幼,乘客有序排队……一座城市,因为文明礼让而生出向善向上的力量。让文明礼让之花开遍长沙,11月11日,长沙市“双11排起来”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暨天心区文明排队礼让“六进”之进地铁教育实践活动在地铁1号线友谊路青创汇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天心区文明办、天心区教育局主办,湖南天闻地铁传媒承办。

?1.jpg

萌娃们在舞台上跳起动感的舞蹈。

来自向家坡小学的少年们以一曲《舞动青春》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正如文明礼让的种子,需在少年心间播散,文明礼让之花才有更茁壮的生长空间。

天心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肖雄伟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市民对文明的认知,通过行动去践行文明和引领文明,引导社会大众在生活中自觉遵守社会道德,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在生活的方方面面。

?2.jpg

参与活动的嘉宾领导在文明礼让签名墙上郑重写下自己坚守文明礼让的承诺。

?3.jpg

地铁站墙面崭新的排队礼让公益广告宣传画。

文明礼让,是人与人之间善意的互动。文明礼让的道德模范,是城市文明不可或缺的力量。长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润葵为中国好人杨士泉、长沙好人张建民佩戴“排队礼让花”,授予其排队礼让文明大使的称号,希望以道德榜样为灯塔,引领更多人去践行文明。

?4.jpg

在长沙市新时代好少年徐劲博的带领下,天鸿小学学生齐声朗读《文明礼让宣言》。

天鸿小学的学生齐声朗读《文明礼让宣言》,参与活动的嘉宾领导在文明礼让签名墙上郑重写下自己坚守文明礼让的承诺。

每一次对他人的礼让,都是一颗良善的种子,在一次人与人的礼让互动中,孕育出城市的真、善、美。文明礼让,需你我在生活中牢记、践行,以聚沙成塔的力量搭建起城市的精神文明堡垒。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1/14/7740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