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鑫远·鑫悦汇品牌再升级 “场景IP+内容IP”为南城品质生活赋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知鸷 编辑:李茜 2018-11-12 16:13:5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泛IP时代里,借助IP在文化圈、娱乐圈、动漫圈卷起浪潮的现象级事件不胜枚举。运用IP直击用户引起话题,炽手可热的IP当然也成为了紧随潮流的商业地产市场营销的基本标配,从原始IP主题展到自建IP,购物中心在摸索与借鉴的道路上寻找适合自己的方式。

让IP不止是购物中心的吉祥物,增强购物中心品牌IP的生命延续与人格化属性,成为了IP运用的重点与难点。“品质家庭型、儿童体验式”购物中心鑫远·鑫悦汇在这场IP浪潮中,通过“场景IP+内容IP”的打造,助力品牌升级,为星城品质家庭生活赋能。

萌趣IP形象,为陪伴家庭成长而生

根据“品质家庭”这一富有竞争力的差异化市场定位,以及项目所在的区域特质、客群属性,鑫远·鑫悦汇设计形成了属于自己的独特商业IP形象——鑫鑫家族。区别于其它商业项目单IP形象,鑫鑫家族采用了一家六口的家庭形象,于商场的公共区域制造出家庭欢乐休闲的场景,给消费者带来萌趣又亲切的感受与体验,鑫鑫家族为陪伴家庭成长而诞生。

极具视觉辨识力与故事性的家庭生活场景,传递出鑫远·鑫悦汇品质家庭服务的理念,具象化、人格化、家庭化的品牌IP塑造,让品牌IP保有活力的同时,也成为了与消费者之间的一场“温情”传递。

4.jpg

IP活动开展,助力品牌再升级

除家庭欢乐场景的打造,自2017年12月23日盛大开业以来,鑫远·鑫悦汇通过内容IP形成与消费者的深度连接及品牌价值的渗透与沉淀,以此形成强大的流量入口。

PR活动IP:第一届欢乐“鑫”声音歌手大赛、明日之“鑫”亲子才艺大赛等活动IP的打造,在形成市场记忆点的同时,对项目形象进行持续地渗透式传播,助力树立与稳固品牌形象。活动主题及内容始终围绕“家庭型”、“品质型”进行项目定位、品牌核心等概念的传播与宣导,让项目活动具备市场识别性,形成项目标签与口碑。

公益活动IP:第一届“鑫”健康“鑫”生活公益节于2018年7月29日隆重开启,为推动社会公益事业与引领健康生活理念,鑫远·鑫悦汇将继续秉承鑫远集团致力成为中国具有影响力的投资运营商这一企业愿景,承担起社会责任,为南城家庭品质生活服务。

品牌IP是项目强有力的识别符号和价值体现,是贯穿项目前期筹备、招商、开业及后期运营的重要主体。在IP消费日益升级的大时代下,强大的IP形象助力品牌升级、培养忠诚会员功不可没。鑫远·鑫悦汇首创行业内六口之家的IP形象,与消费者进行持续的有惊喜的温暖“对话”。(通讯员 谭知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谭知鸷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1/12/7659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