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顺势而起 鑫远·鑫悦汇成长株潭商圈标杆之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知鸷 编辑:李茜 2018-11-12 16:13:50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近两年长沙商业项目的井喷式爆发,商圈格局也迎来了新的发展篇章。五一商圈作为长沙唯一市级商圈,2018年IFS的开业,给老商圈塑造出新面貌,五一商圈依旧是不可撼动的霸主地位;十余个区域级商圈亦呈现出势不可挡的发展势头,改写了商业格局的同时推动着城市发展,其中长株潭融城商圈作为长沙最具潜力的商圈之一,2017-2019年购物中心预计增量50.4万㎡,居全市第二位。

作为长沙天心区为加快长株潭一体化建设、助力南部新城崛起实施的重大项目,长株潭融城商圈发展迅速,俨然成为一个生态型、文化型、智慧型、体验式的商圈“新贵”,成为了长沙城市向南延展的鲜明旗帜。

长株潭商圈重点打造项目:鑫远·鑫悦汇

改写南城格局,注入商圈力量

2017年12月23日,长株潭商圈重点打造项目鑫远·鑫悦汇盛大开业,定位“品质家庭型、儿童体验式”的鑫远·鑫悦汇与相邻购物中心友阿奥特莱斯、中海环宇城形成良好的市场差异性互补,三大主力购物中心构成了长株潭核心商圈的中心圈,共同推进长株潭商圈的建设与发展。

未来德胜欢乐广场、五江国际商业广场、天经国际企业街区、湖南健康城等一大批产业项目将建成,长株潭商圈商业面积可达200万平方米,销售额预计在两年内突破300亿元。而鑫远·鑫悦汇在商圈这股发展大潮中顺势而起,携主力店麦德龙、迪卡侬改着南城商业格局,也为商圈注入新兴力量。

湖南·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于鑫远·鑫悦汇盛大启航

“人才资源”与“人气聚合”并驾齐驱,促进商圈繁荣

随着重大项目纷纷落子长株潭商圈,以“服务长株潭、辐射中西南、面向全中国”为宗旨的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于2018年7月2日在鑫远·鑫悦汇盛大启航,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地处长株潭商圈中心,规划建设“一核四区”,致力建成专业化、信息化、规范化的一流产业园区。鑫远·鑫悦汇亦凭借“鑫远”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完善的商业配套体系及立体交通网络,鑫远·鑫悦汇自持写字楼和公寓成为了产业园的一期园区所在地。

其中,由长沙市天心经开区设立的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政务大厅坐落鑫远·鑫悦汇购物中心负一层,即将对外开放,政务大厅将通过所承载的工商、税务、社保等功能提供市民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

区域发展、品牌优势

鑫远·鑫悦汇匠心独运、借势腾飞

长株潭商圈,是城市化进程的产物,亦是推动城市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区域经济的发展过程中,鑫远·鑫悦汇运用自身品牌优势,用自己初心与匠心为南城家庭提供了欢乐共享的购物休闲空间。

鑫远集团扎根南城十余载,已累计30余万的业主资源。鑫远·鑫悦汇凭借此原生用户、鑫远社区商业联盟商户、周边社区业主资源等重重优势,集结运动休闲、品质零售、亲子体验、健康美食、家庭娱乐等业态,汇聚麦德龙、迪卡侬、通程电器、中影柏尔国际影城、童邦水上乐园等知名品牌,打造品质家庭生活。

“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鑫远·鑫悦汇凭借“南部新城”崛起的东风迎来自身的快速发展,成为南城升级的标杆之作。随着越来越多的优势资源集聚于此,一个潜力无限的南部新城呼之欲出,正释放自己的力量繁荣商圈造成城市。(通讯员 谭知鸷)

来源:红网

作者:谭知鸷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11/12/7659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