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房集团首推自持商业项目 24品生活中心亮相湘江新区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09-29 11:23:09
时刻新闻
—分享—

24品生活中心招商大会现场。

活动现场探讨沉浸式商业体验。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周雯芳)28日,记者从24品生活中心招商大会暨品牌签约仪式上获悉,长房集团30余载商业晋级之作“24品生活中心”将亮相长沙湘江新区核心,欲打造区域内首个有价值的生活中心,现场探讨沉浸式商业体验。

  记者了解到,24品生活中心依托湖南省唯一进入中国房地产百强的企业——长房集团雄厚实力,位于岳麓区的市府板块,是2018年区级商圈核心打造的新兴示范商业项目,也是区域内打造15分钟生活圈的重要组成部分。

长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全臻先生致辞。

  “这是一场好戏,舞台已备好,只等你来主演;团队已就位,只等你来共赢;成就商家,再取信顾客,共享共赢。”发布会上,长房集团董事长全臻如是说。

  针对24品生活中心,湖南盈峻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罗涵相继对项目打造“沉浸式精神的美好生活方式”做出全方位讲述,她介绍了项目所属市府板块、湘江新区之上城央区的地缘属性到周边区域的未来价值;从独特的商业定位到中产阶级消费人群的精准分析;从商业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要本质到满足城市精英女性生活、社交需求的沉浸式时尚欢聚地;从24品命名由来到24品生活中心沉浸式的美好生活再创造。

湖南盈峻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罗涵进行项目介绍。

  记者了解到,24品位于观沙路和含光路交汇处,该区域聚集城市精粹资源。湘江新区是现代金融商务、政务、教育、都市居住等城市精粹资源复合的新都会价值核心区。与金融商务中心滨江新区咫尺为邻,未来5年,将规划和建设甲级以上办公楼面积超过150万平方米,合计商务人口9万人。据统计,项目周边2公里范围内商品房户数约8万,预计未来居住人口将近25万,周边学校资源丰富,紧邻长郡双语中学,长沙市实验小学,博才卓越小学,市教育局幼儿园等,预计辐射师生2万余人,覆盖家庭人数超10万。未来区域价值将不言而喻。

湖南盈峻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晖进行项目介绍。

  湖南盈峻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晖全面剖析了24品与其他商业的差异与升级,他透露,24品生活中心由基础的首任责任制和岗位责任的统一来确保服务到位,到建立店长服务联盟提升租户专享服务,为各品牌主动分析客群,共同讨论及全面学习,提升店长的管理销售能力。打造租户经营联盟,汇聚有匠心的租户,在商品精造、品牌空间打造。给予品牌新赋能:使品牌在24品有独特主题、独特商品组成、独特服务模式;未来,24品生活中心联合租户经营者打造有价值的会员体系——24社群,以及符合24品顾客所喜欢的社群。“店长服务管理联盟、租户经营者联盟、24社群是24品生活中心在湖南的首创。24品生活中心将是品质商品提供者、合适品牌组织者、互联网思维拥抱者、美好场景设计者、优质生活方式创造者、文化和精神生活引领者,这也是24品生活中心将要打造的触及灵魂的深层次服务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9/29/68478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