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天意木国开业了!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千屏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8-09-28 15:27:3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黄兴广场的LED大屏正在直播湖南益阳东部新区文化旅游度假区启动暨天意木国开业仪式。

长沙多个高速公路出入口户外LED大户滚动播放天意木国开业的宣传海报。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杨淑华)9月28日,湖南益阳东部新区文化旅游度假区启动暨天意木国开业仪式在益阳举行。专题聚焦、图文直播、海报宣传……红网时刻LED联播网依托独有的近千块大小屏资源,通过直播的方式,第一时间将天意木国开业盛况传播到城市中心各个角落。

  天意木国,一个自然天成的根木王国,定位打造成为世界级根雕艺术中心,依山而建,环湖而居,整体投资约为60亿元,区域内近80%用地为山林与水体,坐拥6000亩水面,5000亩林地。主要以奇根珍木为主体元素,既是益阳市对外展现的一张木的世界名片,同时也是中国最具特色、最具魅力、最具吸引力的木的国度景点;目前正在力争成为潇湘第九景,成为湖南走出去的第四张名片。

  上古神兽、国宝萌宠,重量级武器的根雕艺术品……一件件栩栩如生的根雕作品井然有序,有的寓意平安顺遂,有的祈愿招财进宝,有的象征团结兴旺,为让更多的人看到天意木国开业盛况,红网时刻LED联播网调动了长沙市内五一商圈、各大交通枢纽的LED大屏资源,以及市内多个重要的政府机关、商场、写字楼和学校的电梯小屏,采用“千屏直播”的形式第一时间快递出天意木国的图文资讯。

  9月28日上午十点,在长沙黄兴路中心广场,LED大屏开始同步视频直播湖南益阳东部新区文化旅游度假区启动暨天意木国开业仪式,不少经过这里的市民都驻足观看,感受天意木国的魅力。一位罗姓先生表示,从网上得知今天天意木国开业,没想到能在户外大屏上看到这个活动的启动仪式,“在长沙逛街的同时还能看到在益阳的天意木国开业盛况,看到这样的直播,感觉很惊喜。”

长沙市内重要的政府机关、商场、写字楼、学校的电梯小屏滚动播放湖南益阳东部新区文化旅游度假区启动暨天意木国开业仪式的图文资讯。

  在此次活动传播过程中,红网时刻APP全程图文直播,黄兴广场LED大屏成为视频直播的“根据点”,长沙各大交通枢纽LED大屏和千块电梯小屏同步进行图文传播,形成立体式户外千屏直播体系,最大程度地将天意木国的开业资讯传播到长沙最繁华的黄兴路步行街、五一商圈、各党政机关、各企事业单位、医院、汽车4S店等场所,让正在逛街、工作的市民都能同步感受天意木国的神秘和美好。

  在长沙韶山南路一写字楼内,正在上班的黄小姐走出电梯的时候就看到了天意木国开业仪式的直播,在她看来,利用人们逛街、等电梯、出入高速公路口的间隙,把重要的新闻资讯零距离地传送到市民身边,对于接收资讯的个人而言可以拓宽视野,更快更方便的接收到有用信息。“我家老爷子很喜欢根雕,看了天意木国开业仪式的直播后,找到了国庆游玩的好地方,准备国庆放假的时候全家一起去天意木国玩玩。”

  马上就要迎来国庆小长假,来天意木国看奇根珍木,品味天意木国“两节一会”(异域风情音乐节美食节和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自贡灯会)的热烈氛围,可以说“宜动宜静”,带来嗨翻天的欢乐极致体验。天意木国相关负责介绍,天意木国门票原价180元/人,开业期间,益阳本地人享受5折优惠,即折后价90元/人。另外,凡购买天意木国门票着,只需另加10元即可获得自贡灯会门票一张,另加60元即可获得异域风情音乐节门票一张。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9/28/68479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