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会议酒店首选 选择醴陵瓷谷图兰朵酒店的八大理由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2018-09-29 12:00:35
时刻新闻
—分享—

醴陵瓷谷图兰朵酒店外景图。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唐频辉)对于一家有活力和创造力的公司而言,每年的团建和公司会议是必不可少的。团建能让平时忙碌的同事放松下来,增加团队协作能力、增进感情交流,于是,各大公司在选择团建或会议酒店时,也不只在乎会议室的规模,更注重酒店的特色项目和附加服务能否为员工和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这些也直接关系到团建和公司会议的效果。

  近年来,随着各大企业对团建和公司会议的日益重视,交通便利、独具特色的图兰朵酒店成为湖湘众多公司团建首选之地。位于醴陵瓷谷的图兰朵酒店为什么如此受欢迎呢?选择来醴陵瓷谷图兰朵酒店有八大理由。

  理由一:毗邻长株潭,交通快捷便利

  图兰朵酒店位于醴陵瓷谷地标性建筑内,占地650亩、总建筑面积100万㎡,集会务、会展、研学、旅游于一体。

  首先,醴陵瓷谷图兰朵酒店所在位置交通便利,高速东西南北纵横贯通,距黄花机场55分钟车程,长沙南站60分钟,株洲西站40分钟,醴陵东站15分钟。相比长沙市中心的酒店,尤其是有客人从机场和高铁站过来,交通更加便利,不拥堵,更舒心。

  理由二:轻松接待600人以上会议

  其次,醴陵瓷谷图兰朵酒店拥有一个1500㎡多功能会议厅,可以轻松接待600人以上的会务。同时,图兰朵酒店装修高档,超五星豪华享受,只有四星的价格。大型会议或者团建来这里举办,相比市区的五星级酒店,这里拥有更高的性价比。

可容纳600人的国际会议中心。

  理由三:拓展训练完美场地

  这里也是拓展训练的完美场地。醴陵瓷谷有千米瓷谷跑道,百亩瓷谷花海,适合公司来这里组织和举办各种素质拓展活动,比如赛跑、竞走、骑行等,在花海和绿草地中释放自我,感受友谊,增进团队活力。

  理由四:感受国际陶瓷艺术熏陶

  这里还是感受艺术熏陶的最佳去处。醴陵瓷谷作为世界地标建筑,由意大利顶级建筑设计师设计,以陶瓷器皿作为建筑造型,以中国围棋的棋盘与棋子作为建筑装饰元素,完美融合“陶瓷文化”“环境保护”与“文化艺术设施建设”,既具有强烈的中国文化特质,又极具当代性与国际感,是目前中国陶瓷行业规模最大的艺术建筑群,也是中国陶瓷行业的地标建筑。

醴陵瓷谷的夜景尤其美。

  醴陵瓷谷的二期项目瓷器口文化街内还有15000㎡原汁原味明清建筑状元府、追远堂、明代官厅,为了保持原汁原味的古代建筑风格,这五栋古宅全部采取当地编号拆卸、异地按编号组装的方式搬迁至此,让你在吃喝玩乐之中,品味文化艺术。

  此外,上海世博会湖南馆(魔比斯环)也即将落户醴陵瓷谷,不久后便会开馆。会议之余,还可以领略人文与科技之魅,让观光研学相得益彰。

  理由五:体验陶瓷文化街区

  对于爱瓷的人来说,这里还是非常好的陶瓷体验之处。醴陵瓷谷内有12000㎡陶瓷展厅,荟萃全球名窑、名瓷,旁边的醴陵瓷谷美术馆经常举办国际艺术大展,还有9000㎡醴陵陶瓷博物馆,内有3000年醴陵陶瓷之大成。瓷器口内还有全省规模最大陶瓷DIY中心湖南官立瓷业学堂,可以拉胚、手绘、烧制,体验制瓷全过程,还能将乐趣带回家。

  理由六:尽享各地特色美食

  这里还是吃货的美食天堂。醴陵瓷谷图兰朵内的兰朵中餐厅包厢有名师主厨,地道湘菜、经典粤菜都色香味俱全;酒店内的1380°餐厅还提供美味自助、西餐和下午茶,还可以定制主题PARTY。

  瓷器口则是各种小吃的聚集地,云集各种湖湘美食、南北美味,让你在享受美景美器时,还有美食相伴。

  理由七:畅游名人故里

  同时,“瓷城”醴陵还是著名的名人县,小小一个地方,出了无数的历史名人,他们在中国近代史上书写了浓浓的一笔,有李立三、左权、耿飚、宋时轮、蔡升熙、程潜、陈明仁等工人运动领袖,在这里可以感受名人县的风土人情。

  理由八:买酒保真,尊享厂价

  此外,图兰朵酒店隶属金东集团,下辖金六福酒业、湘窖酒业、今缘春酒业、珍酒酒业、李渡酒业等12个酒类生产企业,其中7家酒类生产企业逾50年历史,醴陵瓷谷内也有湘窖、金六福等多个品牌的酒陈列。在图兰朵举办宴会,不用来回搬运酒,直接在酒店订购酒水,酒的品质保真,尊享厂价,便捷又省钱。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9/29/68478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