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馨浪漫“唱主角” 今年中秋去万达赏“最美月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琰 编辑:夏菁 2018-09-17 10:0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刘琰)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与端午节、春节、清明节一道,并称中国四大传统节日,有着悠久的历史。随着中秋节的临近,湖南万达广场五城五店正在紧密筹办着一场盛大的中秋丰收团圆大狂欢。

  据湖南万达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中秋嘉年华9月22日至9月24日,温馨团圆三天三夜。期间活动亮点多、形式新、商户活动力度大,将会给长沙、益阳、湘潭、常德、衡阳五个城市的市民带来一个既有深厚传统文化特色、又新鲜热闹好玩的中秋节。

  届时,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湖南区域的五家万达广场将同时举行“最美月亮”“浪漫金秋风情节”、中秋赏月晚会等应景的文化活动。本次的“最美月亮”活动在去年实景祥云、玉兔鲜花、亲情浪漫“全民赏月”理念的基础上,采用灯光科技的视觉效果,让古诗人中“千里共婵娟”的浪漫想象转化成现实中的既视感,为今年的全民来万达广场赏月提供了更多引人入胜的可能。

  同时,在本次中秋活动期间也是长沙开福、常德、衡阳广场的店庆,活动力度双倍来袭。

  其中长沙开福万达广场将用十万颗超甜马卡龙月亮为主氛围,庆祝5周年。打造5独爱你,全城甜蜜暴击。配合楼体月光秀,全城示爱。还有明星见面会,甜蜜暴击,全城庆生,万只杯子蛋糕免费分享等娱乐活动。常德万达广场庆祝两周年,前期精心征集制作的卡通IP“德小万将跟大家见面,配合有Echo Music 城市音乐节,全城共享生日宴,打造常德是最贵蛋糕。领跑两周年,夜跑最亮3公里等全民参与,全城狂欢的活动,领跑常德。衡阳万达广场一周年庆生也将展出他们萌娃,以万粉狂欢一周年为主题,请来各路知名网红带来网红嗨唱夜、万粉狂欢气球雨等潮流活动,也有针对中老年人的文艺晚会和宝宝们的小丑马戏团等活动。

  除了让人应接不暇、流连忘返的各式娱乐活动。湖南区域五座营运期广场也将联合各大商户异业,让利放价。黄金珠宝克减50元、秋季新款折上折、大牌半价疯抢、购物抽奖送IPAD,餐饮全场五折,大宴全城、使用京东支付最低反现15元、银联刷卡享好礼等超大力度的活动。

  国庆期间,湖南万达广场五城五店也将隆重举行万达国货品牌周,万达广场联合李宁、小米、oppo、vivo、苏宁易购、巴拉巴拉、美的、长虹、孩子王等知名国货品牌打造黄金国货品牌周。最新款最低价高品质,届时一起来万达广场感受国货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琰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9/17/68488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