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原创萌宠Idol聚首佳节 悦方中秋国庆打造长沙首个宠物友好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雪花 编辑:夏菁 2018-09-17 09:5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刘雪花)中秋节即将到来,悦方ID MALL迎来四只萌宠Idol入驻,9月22日至10月7日,持续16天的萌宠欢乐派对与长沙市民欢度佳节。随着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为迎合这群人的喜好,悦方ID MALL将打造长沙首个萌宠友好社区,为可爱的萌宠敞开怀抱。同时,为家人与爱宠搭建共度闲暇时光的游乐场,以萌友关联更多都市有爱家庭。

  悦方ID MALL力邀插画师合作,以宠物社区为背景创作专属的悦方萌宠形象,四只活泼可爱的宠物共聚一堂,向全城的爱宠及其家庭发出邀请并齐享欢乐时光。萌宠乐队主唱小马莉宝是萌宠社区的传奇女神,擅长流行音乐与音乐创作,精通编曲写词,是一个全能型歌手;作为莉宝的老搭档,兔子酷可是一名乐队吉他手,拥有超高水准的吉他水平,每次演出总能掀起一阵热度;主厨小猪亨尼,在萌宠社区广受众人好评,厨艺精湛的他拥有米其林大厨水准;大耳鼠是个十足的音乐发烧友,乐队经常邀请他前去伴奏。每场演出大耳鼠都会带上沙锤为乐队的表演进行伴奏,烘托现场气氛。

  悦方还把户外南广场打造成适合宠物与饲主的户外游乐园,邀请设计师以遛狗的需求为出发点设计宠物运动区,满足狗狗与饲主的装置:跳跳圈、高低杠、跷跷板等,满足长期以来众多宠物家庭前来遛狗的需求。同时,我们还为萌宠专门设置了宠物饮水点、便便袋取用箱等公共便捷设施,顾客均可全天候使用,打造集游玩与功能于一体的户外空间。

  2018年9月22日至10月7日,除了户外南广场上的公共基础设施,商场B1中庭也将空降一间奇妙的萌宠快闪店。小马莉宝、兔子酷可、小猪亨尼、大耳鼠四只萌宠欢聚在一个大家庭;以不同主题SPA房、BABY室、萌友会客厅、萌友厨房、滑滑梯泳池,五个宠物主题屋打造欢乐无限的萌友派对现场。派对现场还独家定制了萌友游戏厅(PAW GAME CENTER),用最红娃娃机、扭蛋机抓场内各大品牌精美礼品或现金券。活动期间,顾客在快闪店游玩并集齐三只萌宠IDOL印章即可领取户外餐车的美味小食券一张。户外南广场的三台户外美食餐车不间断为顾客提供美味小食,棉花糖、中秋美味、简餐、软饮等可凭集章卡向工作人员换取美食券,并在餐车领取免费小食。

  届时,悦方ID MALL还将携手长沙小动物保护协会一起关爱流浪动物。在中秋佳节之际发起爱心领养,号召全长沙有责任心的喜爱小动物的爱心人士,为流浪猫狗找到一个家与家人团圆。等待领养的猫狗做成异形板放置于领养处,爱心人士能现场通过扫描二维码了解宠物的具体信息。

  10月1日,悦方户外南广场的宠物乐园将迎来萌宠体验官,展开别开生面的萌宠运动会和T台秀,萌宠驿站免费体检、舞蹈演员着动物服饰各广场快闪巡演、精彩生动的儿童剧演出、萌宠观影会、街头艺人实力演绎等等,精彩绝伦的假期节目轮番上阵,为悦方ID MALL的顾客量身定制节日新玩法。

  金秋时节,为期16天的精彩活动即将完美拉开序幕。活动期间,悦方ID MALL获得场内各大品牌的鼎力支持。除商场B1中庭萌友派对现场万份好礼来袭,还有更多好礼及现金券相送。消费满即可获赠精美节日伴手礼、VIP升级赢好礼、ID CLUB会员手作课堂,更有会员100积分抢现金券于场内数十家品牌女装、潮牌等店铺使用……悦方ID MALL携手众品牌共同为顾客开启一场城市狂欢派对,与每个热爱生活的人共享生活的精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雪花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9/17/68488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