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名酒与名烟共同打造的话剧《大商海》长沙首演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2018-09-17 10:04:08
时刻新闻
—分享—

 

五粮液长沙品鉴会现场。

《大商海》话剧。

“和美之约 与王者同行”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记者 唐频辉)有着悠久文化历史的中国,烟与酒的历史由来已久,向来被消费者看作是待客的完美搭档,9月16日晚,名酒五粮液与名烟芙蓉王强强联手在长沙举办“和美之约,与王者同行”主题活动,浓郁飘香的意境,上演了一场东方文化之美。

  现场,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向大家展示了五粮液核心产品交杯牌五粮液、五粮液1618、新品五粮液、低度五粮液,并展示了高端、稀缺、个性化产品新时代国运昌纪念酒、五粮液缘定晶生天鹅款和戒指款、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酒,让在场来宾从观、闻、品、饮上充分体验五粮液的高端品质。

  9月16日晚8点半,由芙蓉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湖南东文新锐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靠谱儿戏剧工作坊制作的大型商海主题话剧《大商海——领航新时代》在湖南大剧院首演。

  该剧汇集了一批个性鲜明、表演精湛、台词功底深厚的话剧演员,展现了以靠经营“文房四宝”为生的家族小企业梅鼎轩,在更新换代间面临的家族矛盾与时代考验。商海诡谲,利益诱人,每个人都有自保的方式。然而随着互联网时代信息技术的冲击,家族手艺陷入尴尬境地,如何与时俱进,推陈出新成为了一个大难题。当继承与革新发生碰撞,祖宗留下来的手艺能否经受住时代考验,重获新生?面对矛盾的夹击和利益的诱惑,后人又能否秉持初心,将祖上的传承发扬光大?小舞台,大剧幕,18个演员同台,将一个家族企业的矛盾与难题演绎得淋漓尽致。

  伴随着长沙站的首演成功,《大商海—领航新时代》2018年全国八城八场的巡演也正式开启,接下来该剧还将在广州、深圳、宁波、杭州、石家庄、郑州、信阳,继续上演精彩时刻。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9/17/68488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