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喝酒嗨玩新地标 卖浪啤酒工厂店等你来品尝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2018-09-17 15:5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夜幕降临,江风徐徐,长沙人最爱的文艺夜市——渔人码头就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鳞次栉比的欧式建筑在迷离的夜色下笼罩着神秘的光环,令人目眩神迷。

  初秋的周末,一个神秘而浪漫的新地标登陆渔人码头成为河西湘江之滨中最耀眼的一栋它,就是卖浪啤酒工厂店。卖浪啤酒工厂店,位于渔人码头的最北边。独伫于江边的独栋欧式建筑,迷人的灯光透出玻璃墙,在傍晚开始散发诱人的魅力。

  这是一家以“超市+餐厅+酒馆”形式存在的店,独特的LOFT装修设计、来自全球200多款精酿啤酒、300多款洋酒,以及15年以上从业经验的西餐团队,构成一个有别于其他啤酒屋的美妙世界。

  500款全球好酒

  既然是啤酒工厂,那酒一定要够好!卖浪在售的有250多款来自全球的精酿啤酒,以及300多款红酒、香槟、洋酒。在这不是点酒,而是自助购买的形式,整体价位也接近超市,只要普通酒吧1/3的价格。精酿在15元-40元,洋酒100元起。

  所有的酒类都做了分类导视牌,客人根据自己喜好选择即可。若拿捏不准,工作人员也会根据你的需求来做推荐。

  卖浪的老板奉行“自选、自助、自嗨”的原则,在这里,不会有约束感,随心就好。

  重点推荐这儿的生啤!卖浪的不锈钢生啤罐,可是湖南独一无二的。它有一个超棒的名字——卖浪灭火器。

  生啤在罐中,可以一直保持冰爽,且可以打到最后一滴啤酒不会有一丝浪费。这样,啤酒就不会因为需要加冰而味道变淡。玄妙处在于罐后装置的二氧化碳子弹,造成了这种神奇的效果。3.6升的扎啤,泡沫细腻,口感新鲜,只卖100多块,足够一桌好友喝个畅快。

  美式和湘式 100款餐点

  既然是超市+餐厅+酒馆的营业形态,餐食这块也毫不含糊!以美式简餐和湘式烧烤为主,听起来天差地别,但却都做得有模有样。

  西餐团队拥有15年以上从业经验。美式简餐有汉堡、薯条、披萨、牛排、沙拉等。

薄底芝士披萨

  特别推荐上图这款薄底芝士披萨,现烤的披萨饼底烤到酥脆焦香,火候一流,配上肉末与辣椒圈,咸鲜微辣,很有长沙味的一款。

烤牛排

  烤牛排鲜红菲嫩,做了相当程度的湘式改良,口味极好。

湘式烧烤

  湘式烧烤出品也相当不错,市面上可以点到的品类一应俱全,价格在12-25元一手,口味也是长沙人喜欢的香辣孜然蒜蓉味型。

  主食也是老板引以为傲的,光炒粉炒饭就有五六种之多。

主食

  炒饭炒面都用这种像小奶锅的陶瓷碗装着,一份的份量够1人食用。哪怕坐着高脚椅也可以端起来优雅的享受。

  晚餐时段,卖浪灯光明亮,爵士和蓝调音乐为你下饭。9点之后,光线变得昏暗,音乐也由柔和转向R&B、HipHop等节奏强烈的类型,跟着音乐摇起手来。

  无论是与闺蜜姐妹花享受下午的慵懒时光浅酌一杯,或是和喜欢的人品尝丰盛而精美的正餐,抑或与三五好友开怀畅饮直至深夜,卖浪都将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红网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9/17/68487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