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食餐会上惊现史上最长最麻辣的麻辣王子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彩春 编辑:李茜 2018-09-17 14:4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周彩春)9月13日至16日,2018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以下简称“食餐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食餐会有近1500家企业将来长参展,中国地标“平江面筋”的代表——“很麻很辣”的麻辣王子面筋也应邀参展。

麻辣王子展台前火爆人气

  好吃健康的麻辣王子受热捧

  麻辣王子以其很麻很辣的独特口感,精美的包装深受消费喜爱。麻辣王子展台前人气火爆,很多人排队试吃麻辣王子。

消费者品尝购买麻辣王子

  人气高涨的麻辣王子不仅引来爱吃麻辣的中国人,连国外友人都前来排队试吃,并对麻辣王子赞不绝口,他们表示麻辣王子虽然很辣,但是很好吃。

外国人试吃麻辣王子图片

  现场一位张先生购买了一大袋麻辣王子,他说自己也是参展商,第一次看到麻辣王子就被吸引了,之后每年来参展总是要来买点麻辣王子。他说:“每年参展看到的麻辣王子都不太一样,我也算是见证了麻辣王子的成长,麻辣王子都快成了我们参展的必备零食了,很麻很辣的口味我们都很喜欢。”

  52米长的麻辣王子引围观

  为了感谢消费者对麻辣王子的支持,麻辣王子还定制了一根52米长的麻辣王子,在活动现场摆出“麻辣王子520”的造型,并跟现场观众一起分享。

  在问及为何要制作一根这样长的麻辣王子时,麻辣王子品牌负责人说:“因为我们是一包好吃、健康又有爱的麻辣王子——520版的麻辣王子,我们有私人定制的表白包装,每包麻辣王子里面还有一张表白的情话书签,我们在线下还有趁青春表达爱的活动,我们希望我们的麻辣王子不仅仅是一包零食,还是大家情感交流的媒介,所以此次做一根52米的麻辣王子也是为了表达对消费的爱,希望我们的消费者在分享这根史上最长麻辣面筋时能吃出爱的味道。”

52米长的麻辣王子造型

  520版的麻辣王子指的是不加甜蜜素、安赛蜜等5种化学合成甜味剂;使用天然面粉和非转基因菜籽油2种健康主原料;从0到1,开创了行业首个10万级GMP洁净车间,以制药标准的环境要求来生产麻辣王子。

  麻辣王子不断升级带动消费升级

  为了让消费者吃上安全、健康的面筋零食,麻辣王子自2009年推出之后,就一直在不停地升级,从原料升级、包装升级、到口味升级、再到逐步取消添加剂,麻辣王子的出现让麻辣面筋行业走上健康之路。

  麻辣面筋的不断升级,也带动消费升级。以前麻辣面筋行业的主要消费人群是中小学生,现在是大学生,年轻白领,麻辣王子在18~28岁这个年龄段的消费者人群占到了总消费人群的72.8%。

  麻辣面筋在1998年起源于湖南平江,2007年在玉峰的牵头下,制定了麻辣面筋行业的第一份标准,标准制定后,麻辣面筋产业不断发展,行业产值从2007年的100多亿元发展到现在的500多亿元,平江产值近200亿元,销售量占湖南省的67%,占全国的40%。

  麻辣王子创始人张玉东说:“食品产业是平江的重要产业,平江面筋在2018年获得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是食品产业里面的支柱,也是最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产品。我们参加此次食餐会,是想借此机会,推广平江面筋,传播麻辣王子品牌,能让社会大众了解平江面筋,让更多的消费者喜欢麻辣王子。”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彩春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9/17/68488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