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盈峰翠邸艺墅会珠宝展开启 创造未来艺术跨界无限可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江兴 编辑:夏菁 2018-09-17 16:03:03
时刻新闻
—分享—

  跨界之美属于创造者,因为“梦乃是最古老的美学活动”。步入盈峰翠邸艺墅会,艺术由此指向生活的隐秘域落,触及生而不息的创造源泉。盈峰翠邸亦以全新的跨界艺术形式,开启未来艺术形态的无限可能。

  9月15日上午10点,以“奢华闪耀、艺墅人生”为名,盈峰翠邸艺墅会成功启动跨界艺术展。当天,DIAMOND SEA钻石海洋带来了三百多件奢华珠宝,优雅的模特縯绎了一场精美的珠宝秀,盈峰翠邸艺墅会,打造星城最别具一格的艺术跨界生活化体验。

  盈峰翠邸深耕长沙多年,致力于艺术与文化之美走入千家万户,举办过各类传统艺术及现代美学的作品展,希望为业主及这个城市带来更多人文理念生活方式。

  盈峰翠邸艺墅会期望聚集星城志趣相投的行业品牌,打造品质卓越的艺术生活化体验平台,共同塑造、改变城市文化景观。(通讯员 江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江兴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9/17/68487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