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达广场为您守候浓浓爱意 传统七夕焕发时尚韵味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琰 编辑:夏菁 2018-08-16 15: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各大万达广场都已进入七夕倒计时。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刘琰 )“七夕夜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即将到来。今年七夕节是被列入中国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第12个年头。

  8月11号晚,长沙上空的777架无人机已在长沙开福万达上空进行了精彩绝伦的光与艺术的表演,为湖南的朋友打造了爱情新地标。随着七夕的临近,湖南万达广场五城五店将举办一场浪漫甜蜜的七夕盛会。长沙开福万达、湘潭万达、常德万达、益阳万达、衡阳万达每个城市一个特色,传承千年的浪漫。

  “考虑到平常来逛万达的多是年轻人,我们对七夕文化进行了延展,使其更贴近年轻人的喜好。”据湖南万达广场策划负责人介绍,这一次他们在往年七夕活动的延续下新增了采用一城一色,结合时下流行的元素融入节日的气氛及当地的文化,每个广场都做了自己的特色美陈。

  常德广场布展的浪漫“巴黎铁搭”、约会拍照圣地等网红打卡场景已经一一露出,吸引了无数恋爱中的小情侣过来PO照。

  长沙开福万达广场以HOT一夏·恋恋長沙为主题结合老长沙文化和潮流文化布展了“过气网红博物馆”“新氧APP七夕互动展”等,既全民娱乐又带有怀旧色彩。

  浪漫打卡点,人人是网红。益阳万达广场用火烈鸟加土味情话,满满的粉色少女心,正是恋爱的腔调。

  湘潭万达广场从上到下三维立体打造了长长的紫薇树风情街,前来逛街的市民不仅可以在这里休息,还可以拍照。紫薇树下的长椅更是情侣细细达情的好地方。走在其中,一种每个人都是生活的主角,多彩生活,多面自己的轻松愉悦感油然而生。

  七夕节,少不了爱情的主题。随着七夕热度的不断上升,人们的过节方式也从传统的购买玫瑰、巧克力等购物模式,走向了体验旅游、节日婚礼、相亲派对等更为丰富的模式。

  在本次七夕节活动中,湖南万达广场庆祝节日的活动也非常丰富,如长沙开福万达广场的“长沙•求爱大作战”,湘潭万达广场的“心花怒放气球雨”,常德万达广场的“埃菲尔铁塔亮灯仪式”,益阳万达广场的“YES I DO交友派对”,衡阳万达广场的“全城热恋告白泡泡音乐秀”等精彩的活动。

  同时在本次活动中,湖南万达广场也将礼惠全城,为爱助力。推出了多种送礼活动,如77助攻,满额赠;爱在银河,万达满额礼;消费满1198即可参与抽奖(100%中奖)等活动。湘潭万达还将请来三湘两大笑星何晶晶、周卫星助阵七夕;衡阳万达广场也正在邀约抖音红人王北车。一场盛大的七夕活动马上就要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琰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8/16/68508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