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将埃菲尔铁塔“搬”来长沙 悦方ID MALL七夕打造星城爱情圣地

来源:红网 作者:卢阳 编辑:夏菁 2018-08-16 14:4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卢阳)这个七夕,悦方ID MALL与I DO携手打造最新的星城爱情圣地将埃菲尔铁塔“搬”来悦方南广场按1:20的比例完美还原,让你在长沙也能目睹浪漫巴黎铁塔的魅力。

  8月17日七夕当晚,77对情侣将齐聚悦方南广场,为爱告白,爱就要大声告诉TA,用告白的分贝指数点亮铁塔,一起放飞心愿气球。现场还有外籍乐队现场驻唱,丘比特小分队、快闪舞蹈现场互动演绎,等你来嗨。

  8月17至8月19日期间,悦方会员单笔消费满520元,即可赠送GODIVA歌帝梵巧克力一盒;单笔消费满1314元,即可赠送甜蜜礼包(内含云南野生蜂蜜及橄榄蜜饯),同时还可赠送爱心锁一把,甜蜜过七夕。

  同时加入ID CLUB,即刻畅享乐趣新生活。

  8月19日14:00在三楼直播间开设了会员课堂,DIY永生花花环车挂,和心爱的TA一起亲手制造甜蜜吧。

  不仅如此,七夕前后还有超多超值折扣,各种你想要买的,这里都应有尽有。

  施华洛世奇:8月9日-8月19日,单笔买满2000元可获赠爱意暖心咖啡杯一个。单笔买满3000元可获赠CRYSTALDUST手镯一个。8月16日至8月19日期间,购买指定STELLA腕表以及GINGER手镯,可获赠“野兽派”永生花以及爱表心意礼盒,见证浪漫时光,见证你们的爱恋。

  潘多拉:8月15-8月19日,购买正价商品满1280元加1元即可获赠548元基础手链,满1880元加1元即可获赠1298元Rose链扣手链,满3880元加1元即可获赠3498元金扣银手链或限量定制珠宝盒。

  维多利亚的秘密:维密七夕情人节特别系列,将于8月10日至8月19日限量发售,多款心动礼盒解锁不一样的甜蜜礼赞!

  DR钻戒:在七夕来临之际贴心奉上双重好礼,下单满额即可获得超豪华赠礼一份。首次购买会员满足¥ 9999即可参与加价购活动。

  aojo:“镜”喜一夏,即日起至8月31日精选款太阳镜5-7折。

  In’s: 8月17日-8月19日购物满1999元即赠正版Hello Kitty精美骨瓷杯礼盒一个。

  VERO MODA:正价购买满1299赠精美墨镜一副,正价满1599赠价值200-500元品牌家居产品。

  木马韩:新品上市满200减30、满400减60、满600减90以此类推。

  JPE:夏款买一送一,秋款第二件6折。

  极米科技:凭当天商场购物小票进店领取伴手礼一份;情侣到店体验“星空投影”或者“AI土味情话”上传朋友圈或抖音,可免费抽奖1次;购买指定产品即可获得价值不等的配件券一张。

  For No Reason:8月10日-8月24日全场买三送一,买五送二。

  LOHO:8月16日-8月19日买一送一,两幅8.8折。

  OMI:8月16日-8月31日七夕特卖会,全场低至99元。

  芬狄诗:即日起一次性购物满770元即可获得《精灵旅社3》电影票2张,同时享受满500减100,满1000减200。

  gxg jeans:8月13日-8月31日凡进店购买18年春夏款6.8折,进店购买18年夏(折后)秋款一次性购满498送pepsi联名袜子,满998送NYLON水壶,满1288送pepsi联名帽子,满1588送pepsi联名包包,满1888送pepsi联名鞋子(此单必须含18年秋款商品)。

来源:红网

作者:卢阳

编辑:夏菁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8/16/68508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