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美设计师童装买手店RollingKids落户长沙海信广场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08-06 12:26:25
时刻新闻
—分享—

RollingKids首家线下体验店盛大落户长沙海信广场。

秋冬新品发布会

花艺课程

  红网时刻8月6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詹可)随着消费的升级,90后新生代爸妈已不满足于国内童装品牌穿搭风格,国外奢侈品牌旗下童装及欧美设计师童装品牌应运而生并逐步活跃起来。

  近日,欧美设计师童装买手店RollingKids落户长沙海信广场,这是一家体验式全球儿童时尚集成品牌。作为中国首家线上线下可同步购买的欧美设计师童装集成品牌,以安全、舒适的原则,筛选全球设计师童装及用品品牌,为0-14岁孩子提供最精选的产品,产品涵盖服装、配件、鞋子及亲子装。

  正值秋冬产品上新之时,RollingKids在开业期间举办了一场秋冬新品发布会,个性、时尚等关键词在小小模特身上完美呈现。还特邀长沙莫奈之光高级花艺师,教妈妈和宝宝们一起开启花艺课程,共享美好的亲子时光。

  记者获悉,RollingKids代理近50个欧美设计师童装品牌, 其中包括部分奢侈品牌童装线产品,同时也是MARNI KIDS、MSGM、MARCELO BURLON中国线下首家官方授权商, DIESEL,Stella McCartney华中区线下首家官方授权商。

  另外,还有一些在国内被熟知的时尚品牌,如T.A.O,BOBO CHOSES, MINI RODINI,TINY COTTONS,NUNUNU,WOLF&RITA,SONS AND DAUGHTERS,ANGEL’S FACE,ELODIE DETAILS,COLLEGIEN 等。也有DONSJE,KUKUKID,BEAU LOVES,BLUNE,BAMBOO&LOVE,BANGBANG CPH,OUEF,GRAY LABEL等来自欧美的小众设计师品牌。

  据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品牌从创始至今,最为重视的就是会员顾客体验,提供一对一的会员定制服务。品牌所有产品均为品牌商官方授权代理,在国内设立仓储,省去漫长的国外直邮以及下单后采购的时间,并保证与国外统一价格、统一全球发布时间,让孩子们在中国也能接收到全球最新资讯。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消费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2018/08/06/685159.htm